001.JPG
  

Dear friends

大家應該都知道熊朵1月初的時候去韓國首爾工作了5天4夜!

雖然其中有很多餐為了省錢

都是草草吃個KIMBONG(紫菜飯捲)+魚糕湯

一餐不到100台幣就解決

就這樣省了好多餐

其實也是為了

要能好好的享受一下稍微貴的美食啊!哈哈

比如說韓國烤肉之類的XD

默默覺得台灣的吃到飽根本是佛心來著!!!韓國幾乎沒有吃到飽這東西!!

(還是有只是我不知道??@@)

 

002.JPG

 

韓國燒肉很好吃~不過現在在台灣其實也很多地方吃的到!

所以熊朵今天想要來分享一個比較特別的

台灣比較少有的

024.JPG

叫做鍋巴燒雞

003.JPG

 

以熊朵吃過之後來顧名思義一下呢~

其實就是帶有鍋巴飯的柴燒烤雞~

005.JPG

門口有用中英日韓的文字標示

雞林園所使用的雞都是當天現宰的新鮮(韓)國產雞

004.JPG


然後看不懂韓文菜單沒有關係

有美美的圖片可以直接點

006.JPG

 

價位上依配菜不同而有所不同

1.單一隻烤雞以白飯鋪底是韓幣16000

約台幣458(兩人份)

2.滿滿玉米+白飯鋪底+烤雞是韓幣18000

約台幣515(兩人份)

3.有滿滿的起司+超多玉米+白飯舖底+烤雞是韓幣20000

約台幣572(兩人份)

熊朵和友人吃的就是這個三號

因為當時幾乎每一桌當地的韓國人都點了3號

於是腦波很弱的跟著點

沒想到完全好吃到炸~~~哈哈

4.起司+辣炒年糕+白飯+烤雞是韓幣20000

約台幣572(兩人份)

007.JPG

 

入口處的招牌上有一個官網

http://www.kyelimwon.com/

028.jpg

後來回台灣之後一查才知道原來他們是連鎖的美食

而且店超多的呀!

008.JPG

 

熊朵和友人之的這家是在首爾興仁之門旁邊/東廟區的這家

雖然店內沒有中文菜單(但上面有日文)

可以裡面有一個弟弟是大陸人會說中文

然後又有照片可以比對

所以基本上點餐沒有什麼障礙

009.JPG

 

熊朵和友人去吃的時間是當地約下午5點左右

比較大的座位區其實已經有個4-桌的客人

所以我們就被安排到比較裡面的半開放式包廂區

010.JPG

011.JPG

 

厚實的木桌上有個烙印的"雞"字

012.JPG

 

013.JPG

 

點完餐後阿珠嬤會送上兩盤小菜

下面那個醃漬白蘿蔔熊朵個人超愛

吃韓國炸雞的時候也都會有這個

每一次我都會嗑光光XD

014.JPG

 

裡面的氣氛很不錯

燈光很昏黃很適合聊天喝酒

但不適合拿隨身小單眼拍照~

整個超糊的啊!哈哈

但也很有可能是因為熊朵太餓

燒雞太香

所以導致手很抖照片很晃XD

015.JPG

 

搭拉~~~~~~~~~

看起來是不是給它超邪惡的啦!!!

016.JPG

 

滿滿滿的起司整個快要溢出來了!

濃濃的材燒烤雞香味撲鼻而來

超誘人的起司一直啵啵啵的翻滾著

017.JPG

 

此情此景~配著當天只有零下8度左右的氣溫

什麼熱量控制跟我要減肥的決心

全部都嘛泡到腦後去了!

018.jpg

 

雞的大小是韓國阿基師(白宗元大師)

在料理節目中分享過最適合烹調的5號雞(肉質最嫩)

大約是比春雞再大隻一些的大小

019.jpg

 

肉質非常的軟嫩

很輕易就能夾起

而且吃的時候也一下就骨肉分離了~

入口之後還會有滿滿的柴香味~

好好吃喔!(回味)

020.jpg

 

然後我覺得韓國人真的很會利用起司做料理

不管是部隊鍋或是春川炒雞都會有它的蹤影

現在連吃個烤雞也有~

實在是很逼人耶!!!!

021.JPG

 

然後光是烤雞當然不夠看

底下的鍋巴才是真的最逼人的!

搭配著飽滿香甜的玉米

根本是誘惑人心的高手來著~~~

讓人完全拋棄羞恥心的昂姆昂姆~大口吃下肚!!!

022.JPG

 

熊朵根本是鍋巴控來著!

就算已經吃到很撐很撐~

感覺食物都要從頭頂爆炸也還是硬著頭皮想把它們全部吃光光啊!!!!

but!!!!

不是我在說~

韓國人的食量感覺都很大耶~~

因為不管是去吃小吃店或是吃餐廳

熊朵跟友人幾乎沒有一次可以完食耶!!

這一次雖然也很好吃

但最後還是剩下有3分之1的飯量左右

不過我看其他桌的小姐或是姨母們全部都吃光光耶~~

而且他們都配著燒酒一起吃

到底是有沒有這麼愛喝酒啊??XD

023.JPG

 

另外餐廳的廁所是在戶外側邊

要走出大門望後面的燒烤窯才會到達

對於零下的氣溫要露屁屁這件事

個人還是頗抗拒~

 

027.jpg


柴燒的雞示意圖

這張圖片是截自  雞林園官網

http://www.kyelimwon.com/

有興趣的可以自行連結過去喔!

025.JPG

 

到了熊朵跟友人吃完要離開的時候

店內已經是滿滿的當地韓國人了!

整家店只有熊朵跟友人是外國人(觀光客)

026.JPG


所以這家應該可以算是韓國人自己也愛吃的好店吧^^

而且跟動輒1-2千起跳的韓國烤肉來說

這家雞林園鍋巴燒雞1人只要286就能吃飽飽(根本很撐)來說

真的是C/P值爆錶啊!!

跟熊朵一樣愛吃肉又愛吃鍋巴的朋友們

有機會也可以去吃吃看喔~~~

大推啦!哈哈

 

以上~謝謝收看

 

粉絲團歡迎加入粉絲團跟熊朵聊聊喔!!

minidaylogou6AA2u8996u6A9403

    熊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