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原來熊朵已經好久沒有發食記了耶!!

這家好好吃墨西哥菜餐廳

熊朵第一次吃到時就一直都想好好的介紹給大家

可是實在是照片堆積如山都發懶病沒整理

結果

沒想到已經去吃完第二次然後又有約要去吃第三次了

>///<

所以趁昨天認真修完圖

然後今天懶病還沒發

要趕快來個不藏私大分享啦!!喔耶~~



靜巷中的辣椒老爹

地理位置非常好找~

就在忠孝sogo跟麥當勞中間的那條大安路往市民大道走到快底

然後往最後的右邊巷子走到頭

就是那裏了!



熊朵之前第一次去吃是九月份跟公婆一家子去


那天白天先去新莊的IKEA走跳玩耍

之後再憑著大伯有點模糊的印象找路

因為大伯只記得是在微風後門附近

結果把車停的超級遙遠~

足足走了20分鐘才找到

所以第二次跟好友去慶生時熊朵學就聰明

把車停在sogo附近

然後從sogo的方向走去就超級快了!



扛棒是隻帶著墨西哥帽然後彈琴可愛的辣椒

小小一個可是很有存在感

入口處還有個開放式的廚房

好吃且真材實料的料理果然不怕人看!^__^



左:墨西哥帽好可愛~好想戴戴看喔~呵

右:另外還有個小小的露臺區~

跟三兩好友坐在這區聊天應該不錯




菜單跟名片




還有史瑞克裡的劍貓跟小火龍^^





空間還蠻寬闊舒適的

中間的圖是餐廳前區

左右兩圖則是餐廳的後區




入口跟吧檯



店裡面有好多有趣的擺設

這隻戴著摔跤面具的熊麻吉就好可愛



餐廳的主色調是熱情的橘色




另外餐廳前區有靠牆的附沙發座位區

熊朵一家都比較喜歡坐沙發區



放著電影的超大螢幕

很有酒吧的感覺




雖處可見的小辣椒掛畫

聽說是老闆們自己畫的



右上的水煙斗應該只是裝飾品

右下的壁畫熊朵覺得很傳神




麥當勞的玩具好QQQ~~~~




第一次去時作的位置是在吧台旁邊

外出時~小熊基本上都是由阿嬤抱著^^




再生小熊前幾乎都是熊朵夫妻跟大伯 婆婆

四個人到處吃吃喝喝

可是小熊出生後

之前都不太出門的公公現在也會跟著我們趴趴走了!^^




照慣例的來跟MENU拍照<( ̄︶ ̄)>




菜色非常豐富

然後跟一般的美式餐廳比起來

這裡的價位比較可愛

大部分餐點從100多到300多就可以吃到

飲料大都在100以下

光看MENU無法決定的話

也可以請店員幫忙介紹喔!!



另外熊朵覺得一家餐廳的餐點乾不乾淨

其實跟廁所有絕大的關聯

為可以看出有沒有用心在衛生打掃上面



廁所的門口處有兩隻可愛的白刺蝟相互依靠著



老闆說其中一隻已經懷孕了

問熊朵想不想收養?

雖然很想

但熊朵實在分身乏術所以婉拒了



真的是很乾淨的廁所

而且小清新的色調好舒服



接下來就是吃吃喝喝的照片們啦!!!

小熊只能看著我們吃

所以用力的吸允著自己的小手




爸爸也吃很專心



這沙拉超好吃~~~

上面的雞肉還溫溫熱熱的

這裡出菜的速度快的

一下子桌子就要爆滿了



辣雞翅~不會太辣

反而是入口的香味比較重

不敢吃辣的熊朵也能接受的微微辣度



炸老爹~也就是炸辣椒包肉末

這個剛入口不辣

但後勁有點強



酥炸棒棒腿

酥酥香香的敲好吃

配上旁邊的沾醬吃味道更好



炸三角~口感很不錯

是配羅勒醬一起吃的



墨西哥牛肉捲

裡面有包醬汁炒過的米飯

口感很特別

然後旁邊的配角們都很搶戲的好吃



超薄的主廚批薩

好香好好吃



愛吃薄片的朋友

熊朵大推他們家披薩



檸檬冰沙

味道很天然清爽

不過喜歡重口味的可能會覺得味道不夠




OREO冰沙~這個就還好



我的水果茶好好喝~蘋果的香氣很足

以上都是第一次吃的餐點

接下來是第二次吃的



這次除了牛肉捲

我們還多點了雞肉捲

一樣好吃而且配角們依然很搶戲



青醬培根義大利麵

味道也不錯

大家分著吃一下就沒有了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因為熊朵不吃魚所以到沒吃到

但大家也都說好吃



炸點拼盤有炸老爹跟炸三角~棒棒腿還有炸花枝圈

口味上很容易就滿足了^^

看壽星多開心滿足啊!呵





看看右圖的牽絲~~~~~是不是很銷魂XD




好久不見的P妞妞~~ I MISS U

搬家以後好少見到面喔~TT



左邊是九月拍的

右邊是十月拍的

感覺熊朵的臉有變尖耶~~((撒花~~~~呵



第二次的聚餐果然也是好吃極了

連著兩個月都來吃似乎有點誇張

但的是會想一吃再吃耶!!!@@

現在邊寫食記一邊又默默的想再吃一次了呢!!!

>///<

熱量雖然很高~但難得能跟好友相聚就稍微把卡路里放一旁啦!

呵呵~~

以上就是熊朵
不負責任的美食報報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下面附上地址跟電話

有興趣嘗試的朋友可以自己預約喔~^^


辣椒老爹

訂位專線02-2751-5221

地址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9巷5號


謝謝收看



    全站熱搜

    熊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