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了好久的長髮讓我好膩喔!想要剪短的想法也差不多持續了半年!

所以鼓起勇氣跟VIC寶一起去找TINA整理我那一頭失序的亂髮~


(話說是也沒有很糟啦!只是把難整理跟髮質糟當藉口就是了哈)




唉唷威呀~來看看我的長髮照吧!

 沒上捲的時候,很沒有精神!





 稍微整理的時候,可是瀏海很不聽話!!



 剛剪完的新髮型,效果出乎我意料的好的C字髮尾是利用之前長捲髮的捲度喔!

沒有在另外燙過喔!




除了剪短外還另外整頭都重新染過喔!!在TINA的店裡照不出,基本色調是橘色!

很美喔!!!陽光下會是有層次的感覺!!整個人都覺得輕鬆多了~開心!我變短髮妹

了~雖然慢了很多!不過我終於搭上這波風潮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