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要在腳踝上刺青,可是遲遲都不敢行動! 因為怕痛~ 但昨天vic

的朋友阿信來找他美容車~ 剛好聊到刺青,而且他在士林有間刺青店!所以我就

這麼被帶去刺了! 本來是想要在考慮考慮的!但是阿信很自然的把工具跟椅子都準

備好了。。。。所以就在很自然的情況下。。。。刺了,嗯!真的蠻痛的!!

因為本來沒有要刺,所以也沒有帶到我的G11於是現在只能跟大家先分享我的完成

照啦!!其他的照片都在VIC的手機裡,傳輸線在他店裡所以應該要一段時間才會PO

吧!





這個字體我很喜歡,簡單乾淨!小小的要求把O改成了小小的愛心~可愛極了!

因為名字以外的小圖還沒有想到該怎麼加,而且必須跟愛Hami一樣愛它一輩子!

所以就先不急著加嚕!!! 我的想法是要加一小朵小薔薇,可是阿信說不行,因為

要薔薇只能加大圖!oh! my God~ 這樣我媽咪應該會殺了我!所以先不

加囉~




剛刺玩阿信在我腳上包著保鮮膜,因為我試穿雪靴去的啦!! 哈! 總之,我很喜歡它,我要愛它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