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001.png

Dear friends

自從這世界有了變美的修圖APP之後

相信有許多人都沈醉在其中無法自拔

包括熊朵自己其實也是

batch_014.jpg

已經好久好久都沒有真真實實的去面對

也常常忘記自己到底長成什麼樣子

不過身邊的B先森就很常用現實打醒我

提醒要我好好的保持自己的體態或是臉蛋

因為他就是個完全不愛修圖也不需要修圖

最多只需要調調色的幸運兒

batch_002.jpg

尤其他身邊的女孩們基本上都走模特路線

隱隱約約熊朵也是感覺到壓力山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然B先森也不是完全不管理自己就來嘴我的男子

偏偏他就是個晚上11:00睡覺

早上五點就起床去健身的超自律人類

而且他還時常參加各式各樣的登山·路跑·鐵人三項...等等活動

所以What can I say?

也只能夠更加認真跟努力去好好的保養了呀~

batch_003.jpg

已經有段時間沒有好好的進廠維修了

前陣子真心覺得臉的下垂感好重

就算是大幅度修圖也還是有種疲憊感要從照片裡衝出來

OMG!!!

batch_006.jpg

於是二話不說立馬約了我最愛的再造父母

永欣診所--蔡醫師

請她妙手回春救救我的肉鬆臉

不管時隔多久每次去永欣都會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很像是外地遊子回父母親家的感覺

總是覺得裡面的任何人都非常的親切可愛

由於熊朵已經有四或五年左右的時間沒有好好進場維修跟保養了

所以這次的進場維修算是大保養~哈哈

batch_007.png

batch_008.png

在諮詢完蔡醫師之後立刻決定要用我最愛的埋線去做拉提

然後另外再配合肉毒去修飾臉型細節

雙下巴打上脂肪剋星

最後再搭配玻尿酸去填補我那凹陷的夫妻宮

請容我稱此為永欣拉提變美四件套

batch_009.jpg

於是乎~我得到了一個全新的自己

基本上以前是開了美顏之後還要再在另外精修好幾回合

但現在基本上只需要調色就可以上傳了

batch_010.jpg

當然想要變美是要付出決心的

因為變美的過程從來都不是容易的

需要先找到適合的醫生也需要努力工作賺取銀彈

而在蛻變的過程中當然伴隨著苦痛

不過對熊朵來說那種痛的程度是可以接受的

在可以變得更好的前提下

這一點點苦痛也不過就是捏捏貼心小護士給的壓力球

然後就可以牙一咬就跨過的呀!

batch_011.jpg

距離上次找蔡醫師做玫瑰線拉提應該也有四年以上了

在熊朵努力打拼事業的期間

本來已經廣為人知的玫瑰線

也已經轉變成目前新上市的

PDO唯一合法拉提線---秘特線

batch_005.jpg

看到的第一眼就覺得包裝好有高級感

batch_012.jpg

而實地自己測試過就覺得這次的密特線在拉提的過程中

真的很有緊繃感~比起之前使用的玫瑰線

有感度是有提升的

恢復期的話因為熊朵埋的線數比較多

額頭2條/臉頰4條/雙下巴2條

總共8條

所以大約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才從時時都痛

到中期的還是偶爾會痛

最後是可以安心大笑過日子

基本上只要你願意努力

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美麗

batch_013.jpg

 

你值得擁有更好的自己!

永欣診所

FB|https://www.facebook.com/youngshine

電話|02-2556-5226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0號3樓之3 (中山站一號出口步行一分鐘)

預約制/週二.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熊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