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上上禮拜六~

熊朵很榮幸的受邀參加了YAHOO風格部落客 x 秋冬英倫風潮流聚會

其實這是第二次參加YAHOO辦得大型部落客聚會了!

但內心依然是好開心也好激動

因為每次去都能感受到YAHOO主辦方的用心!!

而且也能認識到更多漂亮的美妝部落客們

欣賞她們的妝容跟穿搭也是樂趣多多(愛心眼)

002.jpg

003.jpg

這次的活動主題是秋冬英倫風

當天活動會場佈置了許多英倫風主題的場景讓部落客們拍照

一看到 SCOTTISH HOUSE 的品牌LOGO

熊朵滿滿的回應立刻湧現

因為熊朵從大二開始就在 SCOTTISH HOUSE 家打工就業

一路做到大學畢業後一年~

所以對這個品牌可以說有十足的親切感啊~~~~~~

沒想到時隔9年之後竟然又在這次的聚會裡遇見

真的超驚喜的^^

004.jpg

然後跟以前的印象一模一樣

SCOTTISH HOUSE 除了主要的格紋服飾之外

不管是生活用品(腳踏車/家具/行李箱)

或是櫥窗設計都超強的!!

每次經過百貨公司的櫥窗都會覺得賞心悅目

005.jpg

當天現場還有另外一個潮流品牌O.P.I

漂亮的秋冬新色們一一陳列在漂亮的展示架上

讓大家都忍不住要去好好的塗色把玩

(不過熊朵手上已經有凝膠美甲~所以只能看別人玩了XD)

006.jpg

007.JPG

008.jpg

這次跟上次一樣有好多可愛的舉牌可以瘋狂拍照


009.JPG


超喜歡這種2D板子!!

因為會有種脫離現實感^^

010.JPG

這次參加英倫風活動的穿搭上

其實熊朵苦惱了好久

但最後決定走一個簡單舒服的休閒學生風格

顏色選擇上也是以英國人很常會利用穿搭的黑色系為主

HAT: 皮質刺繡字母D圓頂帽

TOP : 極簡的棉質七分袖

PANTS: 藍綠假兩件格紋褲裙

SOCKS :藍條紋灰針織襪

SHOES: 皮質極簡短靴

011.jpg


這次的活動熊朵家的小熊寶寶也有參加喔!!!

可愛的他當天也跟媽咪以同樣的母子穿搭概念出席囉!!!

是不是好帥(請容許老王賣個瓜~~~哈哈)

012.jpg

013.jpg

每次看到YAHOO主辦方連餐點都這麼大氣跟用心

都覺得很窩心又感動

真的是把所有部落客當成自己小孩那樣的照顧跟給予(感動扭手指+落淚中)

014.jpg

我家熊寶寶吃得超開心的^^

然後左邊那個S家的吸水杯墊是打卡禮(再次感動!!)

015.jpg

除了吃吃喝喝聚會外

依照主題YAHOO 也會為大家帶來目前的秋冬流行趨勢

以及關於時尚創作的相關建議與課程

整個非常實用!

016.jpg

而這次的伴手禮依然美好得讓人感動

第一份是 Scottish House 時尚圓包( 風格部落客推薦||奇摩獨家款)

+ 吸水杯墊(奇摩商城現在有贈送活動喔!)

超可愛的時尚小包包質感很好

熊朵拿到的是酒紅色

旁邊的灰色是跟坐在旁邊的貝寶借來的

謝謝超可愛的她(啾一個)

017.jpg


第二份禮物是

 O.P.I 代理商旗下的義大利時尚指彩品牌FABY 的四色指彩禮盒

ILLUSION迷幻系列

拿到時真的超想立刻試擦看看的說!

但目前手上已經有美甲

所以只能欣賞其他部落客的試色啦!

但我只能說~

好刷好塗顏色很飽和之外

亮度真的超棒的!

FABY的產品均依照義大利規範嚴格的控管以及符合歐盟國際標準

所有產品全面不含甲醇、甲苯、DBP鄰苯二甲酸二丁酯、樟腦、甲醛樹脂

不做動物測試

個人覺得大家可以多關注這樣有良心的美妝品牌

相信這也是愛動物的一種表現方式喔!

019.jpg

018.jpg

再來是新舊朋友大合照時間~

大家有沒有認出自己喜歡的部落客呢?

老朋友:春妞/橘子/貝寶/亭亭/艾菲兒/LEONA /Whenwas

新朋友: 艾咪/緋夜櫻/絜璽C/Lowei

這次來參加活動依然有種大型同學會的感覺XD~

上圖最左下角的是YAHOO時尚小編--小顏

跟她拍照好吃虧~因為她好美又好上相啦!

在她旁邊感覺我變超大一隻der!

啊我本人明明不大隻啊~~~~~T T 

 

020.jpg

021.jpg

活動尾聲來個超酷的大合照

是由3C達人鄭蛋蛋用360度全景拍攝的~

大家有發現我跟熊寶寶在哪兒嗎?XD

022.jpg

最近真的很常揹這咖出門七逃

穿搭照默默收集中!


之後數量夠再來發一篇好了^^


最後~

想要跟風格部落客們一樣美美出門的話可以參考以下喔!

Yahoo 風格部落客獨家 


Scottish House

限定實用小包款四色:goo.gl/1cwyiz 

Nail Library/ OPI

OPI Yahoo雅虎超級商城:goo.gl/fEUME0 

貼心小提醒!!!

1.Scottish House 小圓包 

(2016/11/01 11:00-2016/11/08 10:59買就送吸水杯墊)


+

2.O.P.I 秋冬最新色指甲油

目前有滿額贈活動~

以上~謝謝收看!!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熊朵聊聊   

initpintu_副本.jpg

minidaylogou6AA2u8996u6A9403 

Dear All 本文為個人心得體驗文

內容為真實試用心得感受

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請多利用關鍵字搜尋&多方諮詢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

 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熊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