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2熊朵朵一家人-4993.jpg

 

繼上一篇獲到許多好評的親子寫真之後

熊朵今天要來分享小漁特別幫熊朵額外拍得個人寫真喔!

20130702熊朵朵一家人-4971.jpg

大家應該都對這張照片不陌生吧!

就是熊朵目前部落格的刊頭啦!呵呵~~

小漁把熊朵的刺青拍得好好看!

 

20130702熊朵朵一家人-4944.jpg  

其實熊朵覺得拍個人寫真比拍親子寫真還難的說

因為很容易就笑僵或是肢體僵硬

20130702熊朵朵一家人-4950.jpg

畢竟熊朵不是專業的麻豆

也聽不太懂指示~哈哈

所以默默得覺得網拍麻豆們或是其他很厲害的部落客媽咪們好厲害喔!

怎麼可以拍得那麼自然又輕鬆的感覺咧!

 

20130702熊朵朵一家人-4970.jpg

但像是這種不露臉的就完全的漂亮跟自然!

20130702熊朵朵一家人-4979.jpg

20130702熊朵朵一家人-4983.jpg

然後上面兩張看起來很輕鬆

但其實熊朵好累啊!

因為整個背其實是懸空挺起的

這樣才不會有駝背的糗態出現

20130702熊朵朵一家人-4994.jpg

最後是熊朵自己很喜歡的一張

小漁似乎把熊朵有點想說些什麼的神態也拍出來了!

好喜歡

 

其實熊朵還很年輕的時後也有外拍過

不過現在回頭看看當時自己青澀的樣子

還蠻好笑的~

年過30之後而且是當媽之後

整個人的感覺都完全不一樣了

雖然年輕很好

但熊朵其實更喜歡現在這個年紀的自己

30

是個很棒的數字跟年紀...

有種怡然自得和堅定

 

各位朋友們呢?最喜歡哪個時期得自己呢?

 

以上~就是熊朵個人寫真小短篇啦!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喔!

 

在此附上小漁個人的FB粉絲專業

Gismoland 小漁的影像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gismoland?fref=ts

 

謝謝收看

 

粉絲團2.gif  

    文章標籤

    寫真 個人寫真 30

    全站熱搜

    熊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