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滴~親愛的捧油們!

熊朵把好不容易留長的中長髮又剪短了!!♪(´ε`*)

不過熊朵沒有失戀喔!~~哈

還記得熊朵念大一的時候為了一個苦戀好久然後好不容易在一起一個月

最後還是狠狠把熊朵甩開的男生剪去了及腰的長髮

而且不只短~還是短到離奇像個 T 來著的那樣~

現在想想還真是傻啊~~~~(菸)

不過也是因為那一次慘痛的經驗~

讓熊朵也深刻的了解到自己真的不適合刺蝟頭~~~~(`・з・)ブー


噢~~~還有更蝦的是原本不能明白為何自己會被狠狠甩開

多年後神奇的從我們的共同朋友那聽到了理由~~~

就他嫌我長得太醜啦~~~~只是因為覺得我對他真的很真心所以才一時迷惑吧~

噗~ 不否認我是那種為了愛會上山下海的類型!ㄎㄎ

& 現在的熊朵應該是有變漂亮了我想~( ・∀・)~




上次剪頭髮是小熊剛滿月的時候!

也就是九個月前啦~

記得那時後也是把及腰的長髮一口氣剪到肩膀

不過這次熊朵又有新突破了!

是剪到肩上捏~

噢買尬




其實設計師剛下刀的那一瞬間

熊朵有小小的抖了一下

心裡扎實的捨不得阿~~~~~~~~~( ゚Д゚)!!


畢竟長髮是我們家樂爺的最愛

他一直覺得長頭髮才是正妹~~(#`-_ゝ-)

不過實在是因為小熊最近真的很愛扯熊朵的頭毛

每天熊朵都覺得自己快變禿頭了縮~~~

所以一直從過年前就在思考倒底要不要乾脆點把頭髮剪短





後來剛好看到格友KIKI正妹也剪了顆俏麗的短髮後

心裡就開始一直有個謎之聲在腦海轉來轉去

(´・ω・)( ´・ω)( 剪短吧!)(ω・` )(・ω・`)ヽ(`・ω・´)ノ

一直跟腦波弱的熊朵說:剪吧!剪吧!會好看的~~~~

所以就趁著婆婆放假可以幫忙帶小熊

樂爺就帶著熊朵變髮去囉~

&其實本來也沒有要剪到那麼短的~

可是後來設計師覺得這樣的長度也蠻適合熊朵滴~

所以腦波很弱的熊朵就被說服啦!!!

不過一剪完樂爺就問熊朵說要不要染個頭髮~~~

可能是實在太像學生頭了我想

然後又被設計師說服染了我原本很排斥的紅色系

不過還好~~~

成果比我想的好很多耶!!




整體的感覺跟長髮的自己差蠻多的~

感覺比較有個性些~

還好這天穿的是百搭的牛仔襯衫~~

所以長髮短髮都適合囉!!!

BUT個人認為短髮之後妝要畫得比較齊~~

不然以熊朵的五官來說很容易像男的>///<

呵~~~親愛的朋友們!

這次的短髮應該還算成功吧!?.。゚+.ヽ| ゝ∀・*|ノ。+.゚ !

是吧!是吧?

接下來分享一下在之前熊朵天母服飾店附近的櫻花樹

盛開的好美




就在熊朵之前店的斜對面而已



之前還在開店時最喜歡邊喝著自己煮的紅茶跟吃上一塊烤蛋糕




一邊看著美景一邊悠閒的賞櫻了!




多麼得美好~是不是!




接著是這天的穿搭~


TOP:粗針織黃色毛球帽(網拍)

內搭背心:膚色萊卡棉蕾絲滾邊內搭(韓貨店)

上衣:仿舊刷色牛仔襯衫(韓貨店)

褲子:彈性皮革短褲(網拍)

外套:粗針織麻花長版外套(韓版店)

鞋: 粗跟鉚釘踝靴(好友送的)

以上~~~

謝謝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