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減肥之後

其實熊朵是幾乎不吃任何的甜食的

只是最近已經停止瘋狂又執著的減重之後

便開始想要好好的享用我最愛卻許久沒吃到的甜食們

其實多少也跟心情有關

每當心裡有壓力時

總是會很想要吃吃巧克力

神奇的是

每次一吃完,心情卻時就能夠好很多

似乎某個靈魂的深處有被撫慰到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些熊朵平時很喜歡的甜食們!

至於熱量~就暫時放一邊吧!

偶而吃吃~讓心情大好也是不錯的一件事<( ̄︶ ̄)>



第一個是韓國Market 0 家出的真實布朗尼

它的口感我好喜歡~




略帶一點濕潤然後扎實

一口咬下會有濃濃的巧克力味佔滿整個味蕾




不過它非常的甜




感覺自己會有種螞蟻上身的感覺

所以每次吃熊朵一定會配上一杯熱熱的無糖紅茶

然後小口小口的分食著!慢慢的享受它




再來是首圖的焙烤洋芋片(起司口味) 一樣是韓國Market 0 家出的

之前都是在韓國樂天超市才買到

現在在台灣的便利超商就能買到了!




好幸福~~~雖然售價是2倍左右

但OK囉~~~不用飛出國也能吃到!

而且這款洋芋片一點都不油~

吃起來很唰嘴~~~ 一不小心就會立馬嗑完一包還想再吃

>///<



再來是日本明治的巧克力們

還有美國的德芙跟M&M



這一大盒裡有25枚4種口味集合

一盒有四種享受超滿足



分別是草莓夾心/黑巧克力/一般量牛奶巧克力/高濃度牛奶巧克力

四種風味格不相同

不管是那種我都喜歡~



這個高濃度牛奶巧克力



奶味好重~對於很愛奶製品的熊朵來說

整個大愛




而略帶苦味的黑巧克力則是有種大人才愛的成熟味道



不變的是在嘴裡的口感依然很滑順


接著是草莓夾心巧克力



裡面的草莓夾心草莓味好重



而且還可以吃到顆粒的感覺喔!!




最後是正常濃度的巧克力




這個奶味比較不重~





所以比起來我比較愛紅色的<( ̄︶ ̄)>


明治的草莓棉花糖夾心巧克力


這個也是危險分子

因為口感很特別

外面是脆脆的威化



裡面有抹著草莓果醬的棉花糖

奇妙的口感很容易就一口接一口啦!!



再來又是草莓棉花糖跟巧克力的夾心組合

因為很喜歡草莓的香氣



所以買了一大塊回來好好享用



裡面真的有棉花糖耶!!



好愛這種特殊口感喔!



最後是這個餅乾夾心巧克力



從外觀上就能看到裡面包著餅乾了


一口咬下沒有讓熊朵失望!

特殊口感的MIX果然是我的心頭好

而且整體來說

明治家的巧克力口感都很順滑

很容易入口

而且巧克力的香味會在味蕾上延續一段時間

我很喜歡













再來是這經典的M&M

想到巧克力應該很容易就會先想起它

不過口感熊朵就不多加贅述了



德芙的巧克力廣告一向都拍得很好

感覺就是專屬女人的一個品牌巧克力

一如廣告所呈現的

享用巧克力的女人啊~~~那時光最棒了!


同場加映



樂爺的好客人傑夫葛格去日本度蜜月帶回來的伴手禮



我完全看不懂上面寫什麼

不過它真好吃耶!



一打開就能聞到濃濃的醬油香氣



入口後不會死鹹

然後帶有淡淡的甜味

鹹甜鹹甜的好好吃


然後好像因為有烘烤過

所以特別的酥脆



一邊看著我最愛的RUNNING MAN

一邊吃它~~

心情無敵好的!!

不過好可怕!

這包也是瞬間秒殺~( ̄▽ ̄)~( ̄▽ ̄)~

以上全部食用完畢

熊朵大概胖了2公斤

不過還好~稍微節食體重又掉回47多48了~

重要的是

他們陪著我度過了好一段身心皆累的時光

也撫慰了我那小小憂鬱的靈魂

這麼說好像有點誇張

但是真實的

我的不悅都被它們擺平了!

真的~



最後還是一樣~~~

謝謝與我分享心情點滴的朋友們收看囉!感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