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漫長的等待,熊朵終於盼到這台夢幻機種了!!

那就是 [ TakaraTomy xiao TIP-521 拍立得大頭貼相機 ]


熊朵是在韓國的Gmarket找到的!

不過訂購的時候桃紅色已經賣完了

所以我就抱持著隨緣的囉!一整個顏色隨便選囉!ㄎㄎ


結果收到的時候是顏色很美很飽和的Skyblue!好美喔!


下面就來看看我的開箱吧!呵呵~(藏不住的笑意)



Gmarket 現在統一的EMS箱子外觀,來的時候其實還有封箱的塑膠條

可是熊朵太興奮所以沒有拍就拆開了!



裡面還有個小箱子,是首爾的相機賣家要把商品先寄到GM商品集散地的盒裝




噹啷~ 小箱子裡除了相機本身還有送三樣可愛的小贈品喔!

有小花MEMO夾+相本+麻繩木夾組合



盒裝裡面有,相機+旅充+保證書+日文版本說明書+英韓版本說明書+手腕帶

另外熊朵訂購的組合有送4G的SD卡+80張底片

& 看看那絕美的藍色~實機更美喔!會有點亮亮的珠光(大誤)





看得出皮面有金屬光澤嗎? 然後鏡頭的部分會有個黑色小蓋子~熊朵覺得好可愛喔!



側面的樣子,還有人像或是風景的模式可以切換



另外有個OPEN的鈕是打開可以放相紙用的



噹啷~打開的樣子



正面再來一張~連閃光燈都很可愛



底部是出紙孔



出紙的迷人模樣




背面的樣子,螢幕下方左邊的是列印鈕,右邊是模式鈕 or 返回鈕

螢幕右方有可以切換拍照 or 瀏覽照片的按鈕

還有OK確認鍵跟上下按鈕

操作上其實還蠻簡單的~因為說明書只有英日韓

所以熊朵幾乎都是自己摸索所有功能,

都還蠻直覺的,不會很複雜



電池是放在螢幕上方的銀蓋裡,充電是旅充~直接充電即可

插孔在相機側邊和記憶卡槽兩隔壁(不過熊朵忘了拍)




鏘鏘~~~熊朵把Canon G12的8G記憶卡放進XIAO裡一樣可以列印喔!

雖然放進去的檔案大部分都被英文顯示說不適合列印

可是熊朵覺得印出來的效果還是不錯的



熊朵總共列印了10張 有兩張小凸槌~

一張是我把拔抱著橙橙那張(右下角)

沒有完全列印完,但熊朵發現是因為列印的時候相機要平放著

我那時卻是直立著,所以失敗了

另外一張是我和桃樂斯在BALI冰淇淋店的合照(左下角)

相片最底下有重複列印到,可是失敗原因熊朵不知道



還有啊~選照片的時候盡量選擇很亮的那種

有點過曝也沒關係

所以左邊的原始檔很亮列印出來剛好

右邊的原始檔正常亮但列印出來偏暗



偷偷印一張性感照放進老公皮夾裡

然後在印一張合照~ㄎㄎ



橙橙(姊的小孩)跟哈咪(寵物) 都無敵可愛,

等我家小熊四月出生也要來幫他做紀錄



我訂婚那天幫帥氣的拔照的也很值得紀念



XIAO裡面還有內建一些組合模式

但熊朵發現沒有辦法只放自己想要的照片作組合

所以只能一直按重組

直到有滿意的組合出現才列印

另外還有一個模式是同張照片

可以跟好朋友分享的2/4/8~64的分割模式

跟好友聚會時很好用喔!


小花memo夾配上哈咪的照片好可愛喔!

後來被我裝飾在客廳的電視櫃上




連成一排的照片串起一連串的美好回憶



或是集結成冊以後在某個優閒的午后

配上一壺茶後慢慢欣賞

似乎都是不錯的選擇

所以好好的發揮自己的創意吧!



在空白的牆上加上自己的創意吧!

是不是變得很有活力了呢?



yes~終於打完了!! 前前後後重打了六七次才把所有照片都貼成功

累死熊朵了!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ㄎㄎ

心動的女孩也快去買一台來玩玩吧!!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