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小的時候開始就常常有朋友說我非常的適合粉紅色!

所以自然而然的我也慢慢的變成了粉紅控!

只是隨著年紀增長~

我也有一度想要裝酷,想說不要一直都是

"粉紅,粉紅,粉紅"

但又到了將要30歲的這個關卡

我決定不要想這麼多了!

誰說熟女就不可以喜歡粉紅色咧!

只要是能讓氣色看起來白嫩的

我怎麼可以放過呀!!

最近店裡到了一件最新的粉色絲質貼鑽骷嚕頭背心

真的可以說是我的心頭好!!!

也果然不出我所料的馬上就賣掉囉!!嘻嘻~

一起來看看她可愛的模樣吧!




















是不是超級可愛搭~~骷嚕頭的眼睛還是心型的唷~~~而且都超級襯膚色的啦!!!所以不知不覺就拍了好多張

而且內搭又是超級舒服穿起來沒有感覺的棉質細肩帶內搭

另外在配上復古的高腰牛仔群跟裸色羅馬高跟鞋!

超級match~~~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喔!!



再來同場加映最近店裡的粉紅色系列吧!  


超美的大V領蜜桃絲粉色洋裝

腰身是可以自己用綁帶來調整的唷!



最近很紅的反摺襪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囉!!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