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時候,我希望能在新竹一個叫中正台的商場開店,差不多4年前我達成了那個夢想!

在那裏我認識了很多的好朋友跟好客人

那家店的名字是在一本法文翻譯的設計書上看到的

"ROSE BON BON"意思是薔薇色糖果

因為怕客人會不懂是甚麼意思

所以我就把它換成了"ROSE CANDY"

簡稱:薔薇糖果

很可愛又很夢幻

所以那時候我幾乎是走很極端的超夢幻路線

大量的雪紡跟蕾絲是當時的最愛

店裡裝潢的色系是帶著復古味的舊舊粉紅色

後來因為VIC再也受不了兩地相隔的遠距戀愛,他希望我能夠搬回台北,

所以我就發揮了"為愛走天涯"的精神

把新竹的經營權轉讓給朋友

然後搬回了台北

------------------我是分隔線------------------

回到台北之後,因為還沒有找到適當的開店位置

所以我跑去"歡迎光臨MY鳳"上班

我只能說真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因為大部分的同事都長了"狗眼"

又沒有同理心!所以在做了兩個月之後

我也很識相得離開了!

接著因緣際會的透過VIC朋友的關係

我在他朋友的寵物店門口開始了我的擺攤人生

而且那段日子非常的開心又順利

開心到我可以隨意的休假,出國玩~且上班3小時就好

------------------我是分隔線------------------

接著,又因緣際會的搬進了寵物店變成了店面

生意也更上一層樓囉!

名字也做了點小變化

"ROSE RABBIT"薔薇兔子

有點可愛又有點個性

只是呢!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因為二房東不租了!所以我就只好默默的摸摸鼻子另尋新點囉!!

放棄民生店真的是件令人遺憾的事,

因為那裡的人事物地點真的很棒!!!


------------------我是分隔線------------------

現在,我落腳在天母了!

這裡



來到這裡真的沒有做很多的考量

有點算是憑著直覺和不知哪來勇氣所做的選擇

所以我只能說相信我的夥伴們請給我點時間

好好的經營這家店

這家"BUNNY DOLLY"

兔子朵莉

兔子是我寶貝"HAMI"

朵莉是我

這裡的環境很舒服,氣氛很優雅,空間也夠大

只是"人很少"

如此而已



這裡多了點安靜,HAMI也很喜歡這裡,她可以自在的休息著

也因為空間的關係這裏多了下午茶喔!







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人可以帶狗狗貓貓來這裡玩喔!!

因為現在大部分的餐廳都對狗狗貓貓很不友善

所以從自己做起,希望有更多的地方可以讓他們還有主人們一起約會喔!!!

這裡結合了我和夥伴們最喜歡的韓國衣服配件

還有朵莉最想嘗試能和狗狗約會的下午茶

希望能有更多人一起來這裡跟我品嚐這天母的優閒喔!

&


一起和朵莉變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