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別於上次去菲律賓的大胖身形,這次雖然沒有完美的以45kg的姿態去玩,但好險從大胖變成小胖了!

所以這次在穿搭上可以耍的花樣也多了許多,除了自己帶去的六套外,在PATTAYA跟曼谷我也小

小敗了幾件~真是開心極了!

第一天第一套


高飛狗印圖長版不規則背心+遮手臂跟遮太陽都好用的白色短版薄針織+很做作但是真的好遮陽

的草編紳士帽~ 配件是選了淺藍色好走又耐操的韓國至尊流蘇鞋外加豹紋大膠框墨鏡~



第一天坐飛機抵達曼谷The Color Living HTL 的打扮跟第二天白天去DREAM WORLD是一樣滴!



脫掉外套跟草編帽的樣子

第二天第一套


第二天是水上活動,導遊賓賓幫我們借的大浴巾是寶藍色的剛好可以配上我的豹紋繞頸寶藍色

長版背心唷!



豹紋繞頸寶藍色長版背心+運動風棉質小熱褲+好穿又防滑桃紅MIX寶藍人字拖內搭黑白

格比基尼(豹紋大膠框墨鏡+草編帽是每日必備)

為了能夠輕鬆自在的玩水上活動,所以第二天的打扮是以完全的輕鬆跟亮眼(騷包)為主~

因為沒有好身材可以展現,所以只能用顏色來決勝負囉!



比基尼的樣子(請原諒我的小胖胖身材>"<)

已經下過水哩~所以褲子的顏色也變深嚕~


第二天第二套



深藍碎花深V高腰娃娃洋裝內搭亮藍比基尼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做完SPA按摩,整個人很疲憊!所以。。。。。。。
這 件 個 人 覺 得 有 點 失 敗 的顯胖+不夠稱膚色~所以不多介紹囉!



第二天第三套

韓製米白全雕花背心洋

這件雕花洋我很喜歡,穿起來小胖是跟我身材有關,若是我再瘦到46這件衣服穿起來就會很完美!

但是對於當時50kg的我也是頗有氣質的好選擇唷~



雕花近看的感覺~


第二天在PATTAYA的戰利品


平口高腰大理花印圖長洋裝,配色超可愛的啦!!呵呵~



超奢華風深V領綁蝴蝶結細肩帶緞面長洋裝

(出國前有在Y拍上看到價格是980~2000不等)我一眼就愛上它哩!








以上~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