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的時候跟寶貝一起到天母的樂雅樂去吃飯

天母店是在台北市天母東路19號2樓

就在天母新光三越的附近

走路大概只要3分鐘就可以到達



也許是因為禮拜一的關係所以整條街上都人煙稀少

不過這樣也不錯,感覺很自在~ 

前前後後我在台北也待了將近八年的時間

我家樂爺也一直跟我說它們的東西很好吃

但我就是沒有吃過!!

所以這次總算是如願了!也慶幸它沒有讓我失望

從頭到尾都好吃!



首先是好濃好奶好好喝的玉米濃湯,雖然看起來不是很美觀,但是好喝的程度有四顆星!





忘記甚麼名字的牛肉片沙拉,生菜很脆!牛肉少少但是很入味,基本上可以給它三顆星!





再來這個就真的是很好吃了!就好像是剛出爐的現烤麵包一樣,熱熱的麵包香一直撲鼻而來!單吃原味就很好吃!

如果再抹上一旁的奶油,好吃的指數更是破表!份量也很不小氣!是扎扎實實的兩大塊唷!所以我要給它四顆星啦!





前菜都吃完了,換主菜登場囉!!樂爺的是迷迭香雞腿排+焗烤白菜,也是很扎實的一品!

口味方面比我的再清爽一些!淡淡的迷迭香配上濃濃的焗烤,中和起來味道剛剛好!軟嫩的雞

腿肉很有彈性!我跟樂爺都給它4顆星啦!





再來就是我的五顆星香蒜雞腿排了啦!

蒜片炸過之後口感又脆又香

一旁還附上酥炸旗魚沾美乃滋

生菜的淋醬是酸酸甜甜的南洋風味

所以整盤吃完都不會覺得油膩反而意猶未盡呢!




最後是甜點登場啦!

我的是芒果奶酪~濃郁的芒果香搭上奶味濃厚的奶酪

讓我們一口接一口!

入口的甜度剛剛好不會太甜只有滿滿的奶香味!

真是大大的推薦唷!

一樣給它四顆星!



樂爺的則是香草冰淇淋

嗯。。。。。只能用兩個字形容!

就是普通啦!哈哈!但不難吃就是了~






飲料的話,我點的是新鮮的檸檬紅茶,

等級的話就只能說不難喝!

不過看在它是新鮮檸檬切片的真檸檬紅茶的份上,

我還是給它兩顆星囉!

反正我已經吃飽了!

也快喝不下了!拿來清口剛剛好!!



樂爺的就是很一般的美式咖啡啦!

也是一樣兩顆星囉!ㄎㄎ!那我就不詳加贅述了!




整體而言,以吃的角度來說!

我覺得它可以得到四顆星

是吃過還會再回流的等級!

但就氣氛與服務整體而言的話

就稍嫌不完美了!用餐的環境很普通

稱不上用心裝潢

服務人員的話也不夠專業

會大剌剌的在客人面前談論私事,

廚師也會跟送貨的廠商聊不停!

女廁壞了只能讓女性顧客尷尬的上男廁!

撇除以上幾點,它會是個愛吃肉肉的朋友可以去的好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