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首爾小旅行幾乎每天都會有道明洞逛街吃飯換錢的行程,而且韓國對於觀光的用心,

在這個血拼天堂隨處可見,小至於幾乎隨處都可取得的地圖導覽都非常用心的有中英日三

種版本,上面有許多關於首爾的訊息,非常建議第一次去做自由行的寶貝們拿取喔!!( ̄︶ ̄)↗

這次的照片裡有白天也有夜晚,風情感受真的大不相同,但是不變的是真的很熱鬧!而且像極

了小型聯合國,各個國家都有!!






這是家很可愛的指甲彩繪店喔!!







麥當當真是全世界都有!!!







很喜歡這家店的櫥窗





這家則是風格跟用色都比較強烈且大膽的店家,有賣很多的飾品也有鞋包衣服,最特別的是

有跟日本一樣的T恤販賣機唷~



很可愛的內衣店,也有賣男生的內褲喔!材質都很舒服~不過大胸部的女生要有買不到的覺悟,因為他們好奇怪唷!幾乎

都只有做到32C,所以D罩杯以上的女孩而就要有買到80B以上然後回台灣改下圍的命運~((我就是))





這是另外一家風格比較再性感一點的~椅子上的就是我買的囉!!實品是漂亮的薰衣草紫~



歐~~~~~~好美的更衣室~我喜歡!!^___^


嗯~ 暫時先分享到這囉!!! 我新辦的FET網卡一直斷線,快讓我腦充血了!! 這篇文章我打了整整五次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