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朵有話說♥
與熊朵合作:bunnydolly916@gmail.com & 圖文創作版權皆屬於熊朵本人請勿任意轉載

004.JPG

Dear friends

當了媽以後

已經好久沒有一整個下午泡在咖啡廳裡無所事事了~

原來....

能夠在喜歡的咖啡廳裡混上半天

聽著喜歡的音樂

喝著喜歡的咖啡

然後選一本喜歡的書靜靜地待著

就是一種最簡單的幸福了....

002.JPG

003.jpg


前陣子熊朵在芭比路跑活動的好友帶領下

發現了這間位在台北信義區的 

VERY GOOD CAFE


005.JPG

從大片的落地窗往內看去

充滿了各式各樣的乾燥花與鮮花

還有一些綠色植栽

007.JPG

008.jpg

009.jpg

進到裡面之後有種誤闖森林的童話感

不得不說這裡真的讓熊朵的少女心大爆發

忍不住一直在內心的小宇宙吶喊

太~~~~~療~~~~~癒~~~~~啦!!!!!!

010.JPG

011.jpg

012.JPG

013.jpg

014.jpg

015.jpg


這裡除了裝飾用的乾燥花外

其實也有販售送禮用的小花束或是禮盒喔!

說真的比起傳統的那種俗氣大花束

這樣精緻小巧的乾燥花束

真的更能抓住像熊朵一樣有顆文青少女的心(誰?XD)

001.jpg


參觀完美得不像話的乾燥花森林之後

016.JPG

 VERY GOOD CAFE 算是狹長型的店面

前段是乾燥花草世界

中段則是半開放廚房和隱藏式廁所區

017.JPG

018.jpg

一般來說只有乾燥花的店家會比較偏公主感

但這裡很巧妙的利用了工業風的金屬感去中和了過多的少女感

所以整體感覺很是舒服

019.JPG

咖啡廳的座位區就位在最尾端

這天完全被芭比路跑派對的夥伴們包場了

因為都是自己人

所以很放肆的讓孩子們在地上(??)玩耍XD

(如果有其他客人當然是不會囉!!)

020.jpg


這天的餐點主要是Very Pinky粉紅套餐

是VERY GOOD CAFE為了響應芭比路跑活動而特別打造的主題餐

即日起只供應2016/12/04止

所以有想要享用這份專為芭比量身打造的

快閃芭比限定主題餐

的朋友們請記得把握時間喔!

IMG_6698.JPG


粉紅燕麥優格沙拉

是選用新鮮的覆盆莓及草莓、藍莓等多款莓果

去調製優格醬汁

再搭配蔬菜、玉米片等健康食材去製成

微酸又帶點清甜

清爽開胃又帶有飽足感

IMG_6703.JPG


主餐的奶油番茄野菇義大利麵

醬料選用牛番茄壓製番茄糊

製作過程中另外再加入鮮奶油

讓義大利麵的醬料從原先的紅色轉變為帶有粉紅色

而口味上也是比較微酸清爽的

024.jpg


既然名為粉紅套餐

那麼甜點跟飲料當然也是要一系列粉紅囉!!

莓果乳酪蛋糕以及草莓奶昔

延續整份套餐的特色

全都是酸甜的美味

025.jpg


莓果乳酪蛋糕是使用店內的招牌生乳酪蛋糕為基底

再搭配特製的野莓醬

濃郁的生乳酪+野莓醬的酸甜味

只能說~媽咪我又戀愛了XD

然後莓果奶昔....為何沒有單獨的照片!!!!

XD~~~~~~一定是我太急著想喝!完全忘記要拍照了啦!!哈哈哈

原諒偶!!!

027.jpg

這粉嫩的 Very Pinky 粉紅套餐

從前菜沙拉開始一直到主餐/甜點/飲品

全都是選用的是當季新鮮健康食材去製作

個人覺得吃起來很輕盈沒有負擔!

喜歡粉紅的女孩們(或是男孩^^)

可以去試試看喔!

貼心小提醒:

限定活動期間內

每份 Very Pinky 粉紅套餐

都會贈送一份美麗乾燥小花的 shopping bag 喔!!!!

是不是超 Sweet 的!!!

021.jpg

假若是跟男友或是老公一起來

男人不好意思一起 Pinky 粉紅的話

其實這裡也是有許多人氣餐點可以點的~

029.jpg

022.jpg


不管是沙拉/鱈魚堡還是燉飯都表現不俗喔!!!!

026.jpg

最後....忍不住要大推這個連貴婦都愛的提拉米蘇

真的~~~~~~豪~~~~~~好~~~~~~~吃喔!!!

(再次戀愛惹!!!)

好想要讓娘家媽媽也吃看看那樣~~~

028.jpg


006.JPG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VERY GOOD CAFÉ 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通安街七號

電話:02-27091551

有興趣的文青男女們~

有機會也去坐坐吧^^

以上~謝謝收看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熊朵聊聊   

initpintu_副本.jpg

minidaylogou6AA2u8996u6A9403 

Dear All 本文為個人食記心得體驗文

每個人的口味皆有不同

請自行斟酌使用,謝謝

~^^~

 

, , , , , ,
創作者介紹

熊朵 Dodo's happiness daily

熊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米兒&三分像料理
  • 每次看到乾燥花 都會有衝動想整把整把買 >A<
  • 哈哈~~~~我也是!但太貴了

    所以後來我都自己做^^

    熊朵朵 於 2016/11/13 13:1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