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Dear friends

又到了熊朵分享新髮色的時間了!!!

這一次足足隔了三個月之久的說~

因為實在是擠不出時間啊~~~~~~~~OMG
 
媽媽們應該都知道~

有了小孩之後

時間總是想飛一樣的在過TAT

002.jpg
這一次的染髮

依然是交給士林天母的VIF Hair Salon -- Ivan 操刀

因為他總是能把被我蹂躪摧殘的爛髮救回

每一次都可以把我從太妹變回氣質系女孩

哈哈哈~~~~~~

沒圖沒真相!

請往下看!!!!!!


003.JPG

那髮色是怎麼回事@@

整個就是太妹駕到啊!!!!!!

有夠金黃的!!!!!!

004.jpg


而且布丁也已經是辦桌等級10人份的了!!


005.JPG

整顆頭毛毛躁躁的慘不忍睹

即使一度我還是想要再撐一陣子再來VIF

但真的是不行了!!!!

所以火速喬好時間把所有工作排開之後就來找Ivan啦!

006.JPG

不過每次來都會遇到一個問題~

那就是選色啦!哈哈

每次選色都覺得有障礙~

但還好有Ivan在旁邊給意見

所以這次就決定要染一個比之前深的栗子蜜糖綠色

就是以亞麻棕為基調再加入一點點低調的灰綠

這樣調出來之後就會是比較有質感且低調的顏色了!

007.JPG

這次依然是選擇用染膏來做退色而不是雙氧水

這樣對頭髮的負擔會相對的少很多

008.jpg

褪完色之後就是要上第二次染劑

不過在上之前Ivan都會很細心的先幫我做頭皮隔離

009.JPG
這次的染髮熊朵依然有選擇結構式護髮做搭配

深深覺得我的頭毛還沒有酥掉都是因為我每次都會請Ivan多做這個

才得以倖免酥掉的命運

011.jpg

012.JPG


老實說

這一趴可以說是所有過程中最讓朵覺得享受的

每次護著護著我就想睡了!XD~~~

謝謝Ivan跟他的助理如此溫柔捏~~~~


010.JPG


然後啊~這次熊朵還特別請Ivan幫我燙澎瀏海

因為只要瀏海有澎度

整個人就會顯年輕

不管是日本還是韓國的女生

都不難發現他們的瀏海是很有空氣感的

013.JPG

終於!!!!!!!做了好久~

我的新髮色完成啦!

感覺就是好女孩系會有的高質感髮色----栗子蜜糖綠

014.JPG

為了晚上的約會能夠漂亮出席

所以還是有請Ivan幫我上一點電棒

015.JPG

雖然說有帶一些綠色的元素

但其實不會是很明顯的那種

只是把平時有點無聊的棕色多加一些亮點進去那樣

所以染完之後會有一些挑染的漸層感

016.jpg

再次感謝我的御用髮型師 VIF haie salon 的帥哥設計師--Ivan

017.jpg

這是在陽光下的髮色

會比較偏蜜糖棕

018.jpg

這是在室內日光燈下的顏色

這時候就能看得出有綠色的感覺

019.JPG

漸層的色調很有層次感

020.jpg

染髮完的一個禮拜後

熊朵就飛去韓國出差

當地的韓國友人也說我這次的髮色很好看呢^^

而且啊~就算工作忙到讓熊朵根本沒有時間好好整理頭髮

但髮尾還是乖乖的不毛躁~

021.jpg



最後~讀者優惠時間


只要到  VIF Hair Salon 找 Ivan 

剪 燙 染 護 85折之外

燙或染後再贈柔漾保水護髮一次喔!!!!!!

(店家保留變更內容的權利)

想要多了解的朋友

一樣請親自跟天母 VIF 的 Ivan 聯絡喔!

 

最後補上VIF的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0巷5號1樓

電話:02-2875-2728

營業時間: Am 10:30 ~ PM 7:30

固定公休日:每週三及每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

 

以上~謝謝收看!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熊朵聊聊

粉絲團

minidaylogou6AA2u8996u6A9403





arrow
arrow

    熊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