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朵有話說♥
與熊朵合作:bunnydolly916@gmail.com & 圖文創作版權皆屬於熊朵本人請勿任意轉載

001.JPG

Dear friends

熊朵最近又開始積極地做瘦身這件事了!

除了每天都努力的運動之外

在飲食方面也開始做大大的控制

基本上含糖的飲料跟甜食幾乎都不碰

另外還會盡量多攝取蔬果

基本上就是把握少吃多運動的大方向去做就對了!

因為之前(約2015/12)實在是太放縱的把自己肥到60公斤

覺得再那樣下去也太不健康了!

而且不管是多麼顯瘦的衣服穿起來都腫得跟豬一樣

於是下定決心~開------始------減------肥 

目前到 2016/02/22 今天量到的最輕體重是55.8了~

大約兩個月的時間

從60.2開始減~

希望能繼續維持下去

002.JPG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減肥挑戰裡不可或缺的小幫手

來自德國 Borner 所生產設計的

6種功能1支搞定蔬果削皮刀磨蓉雕花器

003.jpg

德國設計生產~

歐盟掛保證

塑料無有害人體物質

一共有4色可以選擇

熊朵入手的是白色

它是我的好麻吉兼好姊妹大美女亞亞兒推薦我的~

超好用居家好物

個人認為對於廚藝沒有太大自信的人兒~

一定要試試看他們家神乎其技的各種刀具

用過之後應該都會跟熊朵一樣內心不斷的尖叫

覺得也太好用了吧!

當然~如果是很擅長刀工的朋友們

有了這個小工具之後應該會覺得超省時又省力的~

004.JPG

005.JPG

 

雖然它只是小小一支看似普通的削皮刀

但是他卻能夠一次滿足

削皮、剝皮、雕花、磨蒜、蘋果去籽、去表皮黑點

這6種需求耶~

是不是很強大!!

 

006.JPG

本尊的正面

007.jpg

簡潔俐落的線條設計

很符合德國人給我的感覺

雖然小小一支但可以看到許多小巧思

008.JPG

對了~要削皮前要記得先把這個藍色的保護膜撕開喔!

009.JPG

削皮刀本身可以一分為二

010.jpg

拆解下後

網格部分是磨蓉器

突起圓圈部分則是去水果

蒂頭器

011.JPG

在熊朵認真減重的期間

最常吃的蔬果就是這幾樣了

012.JPG

其實基本上都是選在超市裡好買的

然後甜度不要太高的

014.jpg

削皮刀側邊有一個小小的三角形鐵片

它是用來做側邊雕花用的

圖片裡的小黃瓜基本上只要輕輕的滑動

就可以劃出漂亮的溝槽喔!

024.JPG

另外像是小番茄也可以利用它做出小雕花

015.JPG

再來是這個去蒂頭器

016.jpg

只要輕輕地押進蒂頭後旋轉

就可以輕鬆的把蒂頭去除

而不會因為用菜刀直接切平而浪費果肉喔!

另外塑膠小三角形則是可以用來剝皮

在想要剝皮的水果上畫線

017.JPG

像這樣

018.JPG

就可以輕鬆的剝除喔!

尤其是柳丁或是橘子這類

整個就超方便的啊~

尤其小熊根本是吃柳丁怪獸

每次都很愛說 ~ 馬麻撥~~~~~~~~~(撒嬌音)

然後馬麻就常常撥到手指頭好痛(眼神死)

有了這個小幫手之後

一次撥五顆嘛不是問題(顆顆~~~)

019.JPG

再來就是最最基本的削皮功能啦!

好的削皮刀根本能讓主婦媽咪(好媳婦)們感到心情大好~~~

準備飯後水果再也不覺得麻煩跟討厭了!哈哈

020.JPG

看看這個超薄的果皮

沒有一絲被浪費的果肉

真的是 棒 ~~~~~呆 ~~~~~惹

而且啊~它其實不只削蘋果這麼簡單

他連鳳梨跟番茄甚至是木頭

都嘛可以削個清潔溜溜啊!

不信你看影片(德國主廚示範)

021.JPG

再來是這個超討喜的雕花功能

022.JPG

只要輕輕地搓入水果內

023.jpg

就可以輕鬆完成這麼厲害的花樣耶!

是不是超強的~

比起一般切平平的~

這麼花俏的樣式一定會讓天下的婆婆們覺得媳婦刀工好厲害啊!

哈哈~~~(乾安捏XD)

 

025.JPG

當啷~~~~~~~~我的減重好朋友

無負擔天然蔬果盤完成

奇異果跟蘋果還有番茄基本上都是吃了很容易飽足的好物

甜份也不會像西瓜那樣高

所以熊朵很推薦唷!

026.JPG

真的很高興遇到這支德國Borner 6合1削皮刀

它讓我的減重食物變得好有趣~

027.JPG

畢竟熊朵一直都覺得就算是減重食物

也一定要美美的吃

028.jpg

食物在視覺上也美味了~

這樣減重的辛苦也就跟著少了點~

至少我個人這樣認為啦!哈哈

029.JPG

另外~如果有好姊妹要來家裡一起下午茶的時候

像這樣端出來

030.JPG

是不是感覺超優雅又厲害~

(當然如果是在減重期間

記得甜食都給已經瘦巴巴的好姊妹吃喔!XD)

031.jpg

032.jpg

 

就這樣~我的輕食(減重)好幫手~

德國Borner 6種功能1支搞定蔬果削皮刀磨蓉雕花器

分享給大家喔!!!

 

有興趣的可以至台灣代理商的網站參考看看喔!

 歐台絲路企業有限公司

然後他們也有粉絲團喔!

(熊朵沒有在賣,有問題請至粉絲團詢問喔!感恩)

  歐台絲路-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 粉絲團

 

延伸閱讀:[料理]來自德國德製的廚房好幫手 Börner V5 PowerLine 全方位切菜組

以上~謝謝收看

 

粉絲團

minidaylogou6AA2u8996u6A9403  

 

Dear All 本文為個人心得體驗文

內容為真實試用心得感受

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請多利用關鍵字搜尋&多方諮詢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

 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 , , , ,
創作者介紹

熊朵 Dodo's happiness daily

熊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陳馬馬&小薰媽咪
  • 推1
    哇~~好久不見,立刻搶到頭香
    這個我會喜歡耶~~
    重點是...我也腫得很誇張>_<
  • 親愛的,超久不見!讓我們一起get fit!(^_-)

    熊朵朵 於 2016/03/22 09:33 回覆

  • ♡米兒♥小如♡
  • WOO!我也在減重
    一起努力((A~我等等要去吃好料的→遮臉
    是說這個也太方便了吧
    好喜歡~
  • 妳可以的!有很多本錢吃(^_-)哈哈!

    熊朵朵 於 2016/03/22 09:3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