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朵有話說♥
與熊朵合作:bunnydolly916@gmail.com & 圖文創作版權皆屬於熊朵本人請勿任意轉載

001.jpg

 Dear friends

熊朵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分享美食了說!

其實不是沒有吃

但就自從開店之後每天回到家都累得想秒睡

所以就有很多美食文還成堆的疊在D槽裡了!

But!!!!!

這一篇 M Cuisine 的鹹派文

熊朵可以說是提起12萬分的精神也想要把它完成

因為.......

實在是料多味美滋味好啊~~~~

會認識  M Cuisine 其實是因為格友 Ada小姐 的"分享"

把專屬於她的私家主廚"不藏私"的大方推薦給網友們

讓大家都有機會品嚐到老李用心烹調的食物

 

002.jpg

 雖然 M Cuisine 有無菜單的私宅料理可以預約

但人母的忙碌生活實在是很難有時間去品嘗

所以想要一嘗"老李"美味的可以像熊朵一樣

鎖定  M Cuisine 的粉絲團

參加搶購"老李手工派"的活動

只要得標了!就可以一償宿願啦~~呵呵!

003.JPG

 熊朵其實是4月初的時候就拿到這美味的鹹派了!

細心的 M Cuisine 是選用冷藏的黑貓宅配

另外還會用真空包裝以禮盒的方式寄出

所以收到時會有一種收到珍貴禮物的感覺

004.jpg

  M Cuisine 的精神就是

"沒有MENU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所以熊朵這次吃到的是干貝花枝鹹派

但朋友們再去粉絲團看就不一定有啦!

這種搶到限定的感覺

莫名的讓人有種爽度up的感覺~哈哈

005.jpg

006.jpg

007.jpg

 每一個真空包裝上都會有老李的實用貼心叮嚀

記載著製造日期以及賞味期限

不過熊朵跟本就等不及

一收到貨沒兩天就秒殺嚕!

008.jpg

 其實除了貼心的小叮嚀

M Cuisine 還會有回烤食用教學

不過因為時間太久

所以熊朵已經忘記當初是烤多久去了^///^

009.JPG

 不過忘記了沒關係

每個派的性質都不同

 但 M Cuisine 都會依照不同而有個別貼心提醒

朋友們收到派後照著做就可以了!

010.JPG

 6吋的干貝花枝鹹派是以奶味為基礎

011.JPG

裡面有新鮮Q彈的干貝花枝還有香味撲鼻的蔥相襯著

012.JPG

 大口咬下滿滿的餡料讓人好滿足

可以感覺到  M Cuisine 沒有在客氣的大方

013.JPG

吼~~~~~這令人允指回味的好滋味

沒有搶到我會搥心肝吧!

 

以上~簡單分享給朋友們!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到

 M Cuisine 粉絲專頁

去參考看看喔!

 

謝謝收看

粉絲團

 

minidaylogou6AA2u8996u6A9403

 

, , , , ,
創作者介紹

熊朵 Dodo's happiness daily

熊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米兒♥小如♡
  • 哦!看起來一整個很讚耶
    好想吃哦~~
  • 嗯嗯嗯~~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喔^^

    熊朵朵 於 2015/05/25 16:45 回覆

  • Audrey媽
  • 推2
    哇~料好多的鹹派喔!!一整個真的老闆超大方的
  • 真的用料沒有在客氣的耶^^

    熊朵朵 於 2015/05/25 16:47 回覆

  • dannisamy
  • 不該這時候點進來的
  • 呵呵~~~很邪惡XD

    熊朵朵 於 2015/05/25 17:40 回覆

  • 奈奈
  • 看起來真的好特別ㄟ!!!
    奈奈還沒有吃過這樣的料理(要說甜品還是料理阿 哈哈
    好餓阿~~

    推推~
  • 應該接近料理多一些(^(エ)^)

    熊朵朵 於 2015/06/19 07:57 回覆

  • 小鼻子
  • 我之前吃的巧克力口味也很好吃呢 !
  • 嗯嗯嗯!(^(エ)^)

    熊朵朵 於 2015/06/19 07:56 回覆

  • 愛菲兒
  • 好想訂都訂不到太搶手了> <
  • 手腳要快(^_-)

    熊朵朵 於 2015/06/19 07:55 回覆

  • S媽
  • 感覺好棒耶
    真高級
  • 真的是高級的口味

    熊朵朵 於 2015/06/19 07:54 回覆

  • Pink Girl
  • 好COOL的口味喔~~~
    可惜女孩不能吃海鮮挖
  • 他們會一直有新口味喔!(^(エ)^)

    熊朵朵 於 2015/06/19 03:44 回覆

  • 逆實
  • 包裝好漂亮!
    都看到裡面的大塊好料了~
  • 嗯嗯嗯,料好多

    熊朵朵 於 2015/06/19 03:37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