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朵有話說♥
與熊朵合作:bunnydolly916@gmail.com & 圖文創作版權皆屬於熊朵本人請勿任意轉載

P1020793.jpg

 

嗨~親愛的朋友們!

熊朵今天要來分享一個很棒的居家好物喔!

就是首圖裡的英商史耐輝所推出的居家保健護理盒

衛署醫器輸壹字第 008544 號

 

不知道朋友們家裡會不會放上一盒像這樣的醫藥箱

熊朵個人覺得其實蠻重要的呢!

尤其是家裡有活蹦亂跳的小人兒

常常玩的太嗨不注意就擦傷撞傷了

這時候就真的很需要派這樣的簡易醫藥箱上場呢!

P1020796.JPG

 

小小的一盒裡有許多能對小傷口立即護理的物品

P1020797.JPG

 

英商史耐輝在西元1856年在英格蘭創立

至今已經有150多年的歷史了呢!

 

P1020799.JPG

 

不過如果不是因為在試用網站上發現

這麼棒的居家好物~熊朵就要錯過了耶!

P1020800.JPG

P1020801.JPG

 

一打開裡面就看到好多樣

1.防水透氣護膜

2.倍替格石蠟布

3.防水傷口護墊

4. 隱形護膜

而其中最吸引熊朵的就是隱行護膜跟防水護膜了!

P1020802.JPG

P1020803.JPG

 

在舊觀念裡都會覺得傷口乾乾的才會好的快

但實際上這樣的處理方式卻容易讓傷口流下疤痕

癒合的速度也會比較慢

但如果利用合適的敷料來覆蓋傷口

並減少更換敷料的次數

就能讓傷口維持在適當的溫度

加速傷口癒合

P1020804.JPG

 

隨盒覆上的居家保健小本子裡面有很不錯的處理傷口的小教學

很值得一看喔!

尤其熊朵跟樂爺都超容易弄傷自己的

P1020806.JPG

 

先來簡單的分享熊朵最有興趣的英商史耐輝 隱形護膜 Opsite Spray

P1020807.JPG

 

其實看到它就會讓熊朵連想到日本的液態OK蹦

P1020808.JPG

 

不過英商史耐輝 隱形護膜比較優秀的地方是噴霧型

這樣使用起來既方便又不沾手

而且小小一瓶隨身攜帶很方便

由其實媽媽包裡的東西已經超級多了

所以方便攜帶更是重要啊!

P1030320.JPG

 

本來只是想站在居家好物的立場來純文字分享的

但熊朵實在是很容易把自己弄受傷TAT

P1030326.JPG

 

於是接下來就直接換成真人示範啦!

P1030330.JPG

 

對付在關節處的小形傷口

貼傳統的OK蹦其實都很不方便

因為很容易就脫落了

P1030332.JPG

P1030334.JPG

 

但如果是換成用噴的

是不是整個方變超多的!

P1030336.JPG

P1030341.JPG

 

熊朵這個小傷口一共噴了2次

很快的就乾了

乾了之後就會形成薄薄亮亮的一層膜

覺得好好玩

P1030346.JPG

 

然後第一次噴的時後

因為隱形護膜有酒精(消毒)的成份在裡面

所以噴上會有涼涼的刺痛感

但很快就消失了

之後在去做家事或是洗澡時

碰到水也就比較不會那麼痛了

熊朵實在很不愛傷口碰水時的痛感哪!(是說....有人會喜歡嗎XD?)

P1030474.JPG

 

接著....昨天晚上因為小熊一直跑來跑去擦點跌倒

熊朵為了救小熊也飛撲...

之後就看到腳背上的新戰利品了!

P1030476.JPG

 

然後我們家樂爺也在上班的時候不小心被車子刮傷

我們倆真的超容易受傷的啦!

P1030477.JPG

P1030479.JPG

 

所以趕快拿出隱行護膜噴一下

(距離傷口5公分)

P1030483.JPG

 

這神奇的東西連樂爺也覺得好讚

說他也要在店裡放上一盒

P1030484.JPG

 

接下來是處理熊朵的腳

P1030486.JPG

 

因為傷口比較大片也比較深

所使用到的是防水傷口護墊

P1030487.JPG

P1030488.JPG

P1030489.JPG

 

使用的方式跟使用一般的OK蹦很像

P1030490.JPG

 

可以用在一般有滲液或是需要擦要的傷口

P1030491.JPG

防水傷口護墊內付特殊的不沾黏敷料

在塗抹藥膏或是油性紗布之後使用時

達到保護/保濕/防水/透氣的狀態

有效的去降低傷口的二次損傷

P1030493.JPG

 唉......當了媽媽之後真的會為了小寶貝奮不顧身啊!

這都是以前沒想過會發身在自己身上的事說!(笑)

P1030496_副本.jpg

這是受傷後第二天

中間有沖過一次澡~

但看起來還是維持的很牢固

P1030494_副本.jpg

接下來要示範的是防水透氣護膜

 

P1030495_副本.jpg

臨床上多使用於固定點滴使用

而居家護理可做為直接貼附於分泌物較少的小傷口當成敷料使用

P1030497_副本.jpg

例如1.

煮菜時不小心的切傷切傷或是燙到的小水泡

也可以固定其他敷料當作防水透氣使用

 

P1030499_副本.jpg

例如2.

剖腹產手術後(為什麼我沒有早點遇見它呢!)

貼在美容膠的外面做防水用途

例如3

可用在經常磨擦或是會壓迫到的地方做為保護皮膚的預防受傷用途

像是買到一雙超級美可是卻超級磨腳的美鞋

如果是一般磨則可以用噴的隱形護膜來預防

 

P1030504.JPG

這個防水護膜的效果熊朵真的覺得很讚

 

P1030506.JPG

防水的效果超級好~~~~

市面上似乎也有買一整捲

熊朵下次外出一定要飛奔去買一大捲回家放著

因為我們一家實在太容易受傷了啦! 

(小小聲說:熊朵有超多很美但很會磨腳的美鞋)

P1020794.jpg

 

以上就是熊朵的試用報告啦!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用英商史耐輝 隱形護膜當成關鍵字去搜尋看看別人怎麼說喔!

 

謝謝收看

 

最後的最後~小小的宣傳一下

熊朵最近入圍了fashionguide的Taiwan TOP 10 潛力美妝部落客候選人

點這裡點我點我

要麻煩大家找到熊朵的照片後(目前在第一頁)幫忙動動手指頭

惠賜1.2.3票

一天一個IP可投一票喔!(手機/電腦各一算兩票)

每天都可以投

 

活動時間是4/10~5/7

再麻煩大家了!!!感恩

粉絲團2.gif

 

以上為無酬體驗試用文

, , , , ,
創作者介紹

熊朵 Dodo's happiness daily

熊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留言列表 (23)

發表留言
  • 小紅帽
  • 推~很方便耶
    貼在後跟應該可以對付新鞋
    不然很多新鞋都很磨腳!!
    有了這個好物大家都不怕受傷了(大誤哈)
  • 嗯嗯!大推用防水護膜貼後腳跟!
    覺得遇到救星了!^^

    熊朵朵 於 2014/04/18 19:17 回覆

  • Ada Li
  • 很不錯的東西耶
  • 讚~~~~~^^

    熊朵朵 於 2014/04/18 19:17 回覆

  • 雞丁
  • 很服貼的感覺~
    熊朵好像最近常受傷吼。。。小心細皮嫩肉啊
  • 嗯嗯!非常服貼喔!

    其實..................我一直都很常受傷XD

    熊朵朵 於 2014/04/18 19:16 回覆

  • almpa
  • 推~
    可熊朵~你們一家也太會受傷了Q口Q"
    要小心唷^^
  • TAT 真的............

    謝謝almpa

    熊朵朵 於 2014/04/18 19:14 回覆

  • cindy
  • 你們是都約好的喔~ㄆㄆ
  • 哈哈~~~~不誇張!
    我們真的都超會受傷的!

    熊朵朵 於 2014/04/18 19:13 回覆

  • Audrey媽
  • 推6

    這樣的救護箱家裡一定要準備的啊!!
    你那飛撲救小熊的腳背傷看了好令人心疼
    一定很痛...小熊太幸福有個捨身為己的阿木啦!!
  • 嗯嗯嗯~~~~居家必備品!

    謝謝Audrey媽~
    我想只要是媽媽應該都會像我一樣奮不顧身的!^^

    熊朵朵 於 2014/04/18 19:13 回覆

  • 悄悄話
  • wanchen
  • 推8 好用!!!發現美腿~~!!!
  • 呵呵~~~~^/////^

    熊朵朵 於 2014/04/18 19:11 回覆

  • LaLa
  • 這個真的可以備而不用
    和樂爺一起用 我居然有覺得你們好甜蜜的feel>///<
  • 嗯嗯!!!

    哈哈~~~~~~~可以不要這樣的甜蜜嗎?

    熊朵朵 於 2014/04/18 19:09 回覆

  • Flora

  • 這個太實用啦
  • 嗯嗯!親愛的F也可以來一盒^^

    熊朵朵 於 2014/04/18 19:05 回覆

  • annielin
  • 好實用捏!!真的是居家必備的啊!!
    推~
  • 嗯嗯嗯~~~~~真的!超實用~

    熊朵朵 於 2014/04/18 19:05 回覆

  • peipei
  • 這個我不知被多少人燒到了
    感覺就是一個超好用
    家中都不可少的呢!
  • 嗯嗯!!!真的很實用喔!
    peipei可以入手一盒已備不時之需喔!^^

    熊朵朵 於 2014/04/18 19:04 回覆

  • 悄悄話
  • 晴晴媽
  • 這護理盒真的是居家必備耶
  • 嗯嗯!真的~^^

    熊朵朵 於 2014/04/18 18:55 回覆

  • 小凉
  • 小涼推16^^

    這我個人覺得 家裡有小孩的一定要必備啦
    之前台灣沒有都還要拖人家從日本帶回 類似款呢
    現在台灣買的到 真是太棒啦!!
  • 嗯嗯嗯~~真的!
    尤其是超級活潑的男寶更需要^^

    熊朵朵 於 2014/04/18 16:38 回覆

  • ❤小佳
  • 小佳推17
    這個之前看好多人分享都說很好用ㄝ!!
    感覺真的是家庭必備!!
    超方便的~
  • 嗯嗯~~這一盒應該有蠻多人喜歡的!^^
    我覺得放一盒在家裡已備不時之需真的很不錯^^

    熊朵朵 於 2014/04/18 16:04 回覆

  • Joshua
  • Wish you a wonderful day!
  • Thank you~

    熊朵朵 於 2014/04/18 16:03 回覆

  • kkschool
  • Kk推~
    這個商品真的很好用,有了他傷口就不怕碰到水了Y(^_^)Y
  • 嗯嗯~~不然每次受傷一碰到水都好刺!

    熊朵朵 於 2014/04/18 16:00 回覆

  • 悄悄話
  • 太陽公公
  • 謝謝分享
  • 不客氣!謝謝喜歡^^

    熊朵朵 於 2014/04/18 16:0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