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朵有話說♥
與熊朵合作:bunnydolly916@gmail.com & 圖文創作版權皆屬於熊朵本人請勿任意轉載

 

 

 

IMG_4845.JPG

 

 

熊朵一貫對於醫美的態度都是正向樂觀的

天生美是種幸運

而後天美更是

因為懂得努力的女人通常更會愛自己善待自己

這幾年來醫美技術不斷進步

產業也不斷的蓬勃發展

FashionGuide這個專業的美妝平台也看見了

於是造就了今日的百大醫美盛典

 

 

IMG_4958.JPG

 

 

上個禮拜熊朵很榮幸的受到邀請

參加了第3屆的FG百大醫美頒獎典禮

地點就在知名的大直典華6樓 花田盛世廳

 

IMG_4846.JPG

 

其實這還是熊朵第一次踏入典華

因為身邊的好友目前都還沒有在這裡辦過喜宴

所以能夠因為這次的活動來看看也實在是很好玩

 

IMG_4837.JPG

 

這裡挑高的設計真的很有氣勢

活動場地旁的接待處也華麗的炫目

報到之後每個人都會領到名牌跟這次百大醫美的詳細資料

 

IMG_4839.JPG

 

這次的活動有分小隊

10人一組

而負責接待我們的則是可愛的Ruby~

熊朵會開始在FG部落格落腳也是因為她的盛情邀約才開始的呢!

(真是感謝)

其實跟Ruby一直都只有在mail裡聊過天

所以見面時對於她能在第一時間認出熊朵還蠻驚訝的

有點小小的感動

 

IMG_4840.JPG

 

這次的活動也遇到了之前一起參加過活動的玉米兒

我們兩人還不約而同的穿了米色系的洋裝呢!呵呵

 

IMG_4843.JPG

 

和親切可愛的Ruby拍一張

 

IMG_4844.JPG

 

也要和小可愛玉米兒來一張

 

IMG_4848.JPG

IMG_4849.JPG

 

這次Party的主題是Casino賭城風

所以整個會場都有濃濃的拉斯維加斯感

 

 

IMG_4851.JPG

 

入口處一旁有背板還有變裝的道具可以讓大家輪流拍照

以便大會在活動要結束前評選出今晚的最佳造型獎

上圖正在受訪的醫師

大家應該蠻常在談話節目裡看到的吧^^

 

IMG_4885.JPG

只是....熊朵的相機裡竟然沒有拍到

這張是之後才補拍的啦.....

 

 

IMG_4852-horz.jpg

 

 

拍完照一旁會有領取代幣的兌換區

每個人都會有1000塊的籌碼可以去玩FG為大家準備的各項遊戲喔!

 

 

IMG_4855.JPG

 

 

緊接著一旁有很多醫美保養品品牌專區

 

IMG_4860-tile.jpg

 

分別陳列出許多榮獲過FG特優殊榮的口碑品牌喔!

 

 

IMG_4856-horz.jpg

 

 

其中杜克的廠商還特別一一發送試用品給部落客們試用

頗貼心捏~

熊朵在這之前其實都還沒有用過他們家的產品

不過聽同行有用過的部落客們都說他們家的產品很不錯

 

IMG_4859.JPG

 

而這位可愛的女孩好用心打扮

超吸睛的小帽子讓熊朵第一眼就覺得她會是冠軍

 

 

IMG_4869-tile.jpg

 

 

然後現場有好多正妹兔女郎跟帥哥招待可以跟大家合照

我想很多男性友人都超羨慕我的吧!哈哈

 

IMG_4871-horz.jpg

 

 

接著旁邊是月之戀人的馬卡龍

也是一人一份

 

IMG_4874.JPG

 

 

馬卡龍果真是女孩兒都愛的點心

光是這樣看著熊朵得心情都好了起來

不過熊朵拿回家後就孝敬給沒吃過馬卡龍的婆婆了!

據說口味上還不錯不會過甜喔!

 

IMG_4876.JPG

IMG_4877-tile.jpg

IMG_4880-tile.jpg

 

看看這些各式各樣的遊戲

整個就讓熊朵好興奮~

因為熊朵每次出國都沒有跟去Casino看看(很怕輸到回不了國)

這次可以不用出國就玩到實在好開心

 

IMG_4886-tile.jpg

 

 

然後用心的FG大會還準備了非常多的美食讓大家吃的很開心

甚至連烤鴨都是師傅現場片下耶~

很酷吧!

另外也有提供一人一杯的調酒

熊朵覺得也蠻不錯喝的!

一整個吃吃喝喝好happy的說!

 

IMG_4891.JPG

 

 

最妙的是現場還有請來汐止金星塔羅cafe的占卜師來為大家解惑

不過熊朵一向覺得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所以就沒有特別下去算柳~

接下來就是開場啦!

IMG_4892-horz.jpg

 

 

這一趴身材曼妙的兔女郎性感熱舞開場立刻把氣氛帶入高潮

而主持人是好事聯播網的知名DJ圓圓

不只face跟Body都好~口調也是很好呢!

 

IMG_4903-horz.jpg

 

 

由開場兔女郎從階梯上帶下來的FG帥氣執行長Allen

和大家說明了這次評鑑制度的規則和內容...等等

 

IMG_4912.JPG

 

大家都很瘋狂又炙熱的拍照呢!

 

IMG_4907-horz.jpg

 

 

再來是很帥氣的Sam老師也是吸引了無數女性的目光

 

IMG_4909.JPG

 

連熊朵身旁的這位玉米小妹妹也不例外的一直拍拍拍拍捏~ㄎㄎ

 

IMG_4913-horz.jpg

 

 

接下來則是一連串的頒獎活動

 

IMG_4917-tile.jpg

 

 

然後中間熊朵之前有去做過4D拉提術的名瑿醫美診所黃醫師也上榜了!

FG的評鑑是採秘密客的匿名方式

評鑑項目也很仔細

然後從各個領域找出對醫美有相當程度了解的人去

目的在於公正公平~也希望透過這樣的評鑑

讓想做醫美卻害怕的人能夠第一次醫美就找對診所

 

IMG_4919-horz.jpg

 

 

IMG_4927.JPG

 

 

後來古小偉老師也出場了

熊朵不得不說他本人比照片帥氣很多

讓當天只睡了不到4小時的熊朵頂著水腫的樣子也要跟他合照柳~

重點是超多人等著跟他合照

但是他卻十分親切沒有不耐

還會幫忙喬燈光的角度之類的...

整個就是大好人來著!

好感度百分百唷!

 

IMG_4928.JPG

IMG_4929.JPG

 

 

中場休息時間熊朵把籌碼換成代幣想要去玩吃角子老虎

但後來有人玩上癮了一直不讓出~

最後只好作罷...

 

IMG_4931.JPG

 

後來去完了射飛鏢慘輸XD

 

IMG_4930.JPG

 

 

但21點順利幫玉米兒贏了很多

 

 

IMG_4954.JPG

 

 

俄羅斯輪盤有幾局是Sam老師當荷官

獎金加倍奉還

熊朵在這裡也贏了不少

 

IMG_4939.JPG

IMG_4940.JPG

 

 

之後FG大會還安排了好看的魔術表演

 

IMG_4941.JPG

 

 

表演最後變出了第三屆的醫美大使--藝人李妍瑾

她本人比熊朵想的高好多喔!

一直誤會她是小隻女孩

原來是因為她的臉超小啦!

 

IMG_4948.JPG

 

 

而她也認為適當且安全的醫美是讓自己更美麗的好方法喔!

 

IMG_4950.JPG

 

 

活動接近尾聲終於遇到了漂亮的亭亭

趕快合照一張~~~

 

IMG_4952.JPG

 

緊接著還遇到了Cindy

不過我們竟然沒有合照到

只有彼此幫忙互拍一張個人照

哈哈.....怎麼會這樣呢!

一定是我睡太少頭太暈了!

 

IMG_4957.JPG

 

 

活動最後部落客這邊的個人造型獎果然是由恬寶奪冠

可以拿到價值1萬元的禮物

完全得實至名歸啊~

今年熊朵實在穿得很不好~~~>"<

希望明年有機會再參加的話可以有時間認真的打扮一下再出席囉!ㄎㄎ

最後離場時FG還準備了豐富的福袋給部落客們

 

IMG_5016.JPG

 

熊朵整個大豐收捏!

 

IMG_5015.JPG

 

 

活動中間還有男模主動來合照拍立得

給我們做紀念

他半裸的好身材真讓人害羞

為人母的熊朵都不好意思看的說

 

IMG_5017.JPG

IMG_5018-horz.jpg

IMG_5024-horz.jpg

 

最右邊的集線器是熊朵最後用1000多的籌碼換來的

好可愛

好理家在最後有回本

不然我只能拿到1000以下的一根麥芽棒棒糖惹~~~

 

IMG_5029.JPG

 

 

哈咪也表示這一整床的獎品有誇張到XD

 

IMG_5032.JPG

 

結果熊朵最喜歡的是這個安娜蘇風格的小鏡子...呵呵

 

以上就是這次熊朵參加第3屆FG百大醫美頒獎典禮的精彩花絮啦!

不知道朋友們看完有沒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呢!

希望是有喔~~~呵呵

另外也希望大家都能夠在醫美這條路上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而少走許多的冤枉路喔!啾咪

 

謝謝收看

 

粉絲團2.gi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熊朵 Dodo's happiness daily

熊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Emily
  • 這活動辦的不錯
    只是禮物..我還沒時間拆@@"
  • 嗯嗯~~~我也覺得辦得很棒耶!!!^^
    禮物我目前只有拍照而已~~~XD

    熊朵朵 於 2013/12/14 02:22 回覆

  • 悄悄話
  • cindy
  • 我也還沒時間拆~~~~XDD

    EMILY家的產品大概都可以裝箱大拍賣之多了吧!!哈哈~
  • XD~~~
    我到現在只拆了杜克的!
    然後還蠻好用的我覺得^^

    Emily應該超多的XD

    熊朵朵 於 2013/12/20 02:24 回覆

  • Heidi
  • 推~
    感覺是不錯的活動呢~
    熊朵朵這一天穿得很俏皮呢!
  • 對啊!好好玩^^

    謝謝Heidi ^^

    熊朵朵 於 2013/12/20 02:23 回覆

  • 芙緋兒
  • 好想去喔>////<~~
    感覺好棒的活動ˇ
  • 超讚喔!!!

    有機會一定要去^^

    熊朵朵 於 2013/12/20 02:22 回覆

  • wendy5163
  • 哇!熊朵那天真是大豐收!
    感覺好氣派的活動喔!
  • 真的~~有吃有玩又有拿XD

    熊朵朵 於 2013/12/20 02:22 回覆

  • 苗青
  • 有吃有玩 真好 ~~
    朵朵這天也很漂亮喔~~
  • 對啊~~~~賺到了^^

    謝謝苗青^^

    熊朵朵 於 2013/12/20 02:22 回覆

  • LaLa
  • 覺得在專業中不失趣味的活動
    更讚的大豐收^^
  • 嗯嗯~~好好玩^^
    贈禮也很豐富

    熊朵朵 於 2013/12/20 02:21 回覆

  • g8866
  • 布置的很像賭城,落塞維嘉斯我10年前去過,每間店的招牌和設施令人難忘,尤其路邊一推人在發廣告單(成人色情演出、白老虎秀......)很像台灣的房地產發傳單,反而澳門的賭場在台灣布置的比較像廟會台灣古早味。倒是這家飯店,我每次去都是去喝喜酒,呵呵~~停車方便
  • 好棒喔!我這輩子應該都不太可能去美國
    還好有機會能在活動中體驗一下^^

    這家飯店好華麗~我喜歡^^

    熊朵朵 於 2013/12/20 02:20 回覆

  • 玉米‧Dimii

  • 哈哈哈sam老師真的是濃眉大眼!!!
    幸好最後有合照,開心啦xddd
    這次也非常開心能跟熊朵一起參加活動唷^^
  • 哈哈~~~~真的吼~~
    我也期待下次一起去活動喔!

    熊朵朵 於 2013/12/20 02:12 回覆

  • 晴晴媽咪
  • +10
    好棒的活動分享歐!!
  • 對啊! 現場超好玩的^^

    熊朵朵 於 2013/12/20 02:08 回覆

  • 啾西
  • 熊朵那天超可愛的
    哈哈 想到我們被爆破嚇到的時候XD
    期待下次活動再相見:)
  • 哈哈~~~謝謝親愛的!
    雖然我自己覺得那天自己的打扮很不OK
    但還是被安慰了~好開心

    真的期待下次再見面喔!^3^

    熊朵朵 於 2013/12/19 16:56 回覆

  • yangmei0814
  • 推推~~
    FG的活動每次都感覺好精彩!!!!!
    這次的賭城風感覺好好玩唷!!
    有玩有吃又有得拿XD
  • 嗯嗯!!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
    覺得好新奇好好玩^^

    熊朵朵 於 2013/12/19 16:46 回覆

  • Sin♥
  • SIN推推
    這活動好有趣喔!!!!!
    可以小賭一下XD
    福袋也給的好大方!
  • 嗯嗯~~我也覺得好好玩喔!
    很促咪~~~^^

    熊朵朵 於 2013/12/24 02:0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