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親愛的捧油們!

熊朵今天要來私心的大推一間我心中非常愛的韓貨小店囉~

是說之前就算自己也在開韓貨店

但每次回去新竹找M Bus闆娘(小米)玩的時候都還是會他們家衣服燒到

然後凹她賣給我XD~~~~

這樣大家應該就知道她的眼光有多好了!



本來開在新竹市中正台7街的M Bus 今年初也在韓貨店很集中的一級戰區

文昌街上開2店了!!





我真的要好好的給她鼓掌

因為光開一家店就忙翻了!




但因為她的努力~

美麗的二店終於誕生了!



好有氣勢的模特兒~



我們都會戲稱她叫珍妮佛!



第一件的LACE背心長洋裝根本是我的菜啊!

不過現在礙於要能跑跳的人母身分只能含淚放棄了 TAT



但還好~還是有好多其他美麗的選擇




M Bus 的定位比較偏輕熟~中熟女階段

質感上位但價格平實

從幾百~幾千都有

愛正韓貨的妞們可以安心選購

我敢發誓小米都是自己飛首爾滴~

因為我在寫這篇的同時

她人就在首爾為了大家得美麗而奮鬥批貨中喔!





鞋子們也都好好看喔!ㄠ嗚~~~




小米也常常把首爾女孩現在正夯的流行資訊零時差的給帶回來分享給大家

像上圖的3CE美妝品

熊朵連看都沒看過

卻是現在首爾女孩超多人愛用的唷!




除了大人的衣服

小米也會挑選一些超級可愛的童裝

只是好可惡~

為何只有女寶裝啦~~~~(氣)




接下來就跟著熊朵一起看看小米店裡有什麼好貨吧!



第一件: 螢光黃秀接華麗LACE洋



這件熊朵超愛的

第一眼看上後就立刻下訂了!



袖子的部分超特別的




簡單拿個手拿包就很有型




不過小米嫌棄我的腳指甲沒顏色




所以立馬要熊朵來妝點一下~>"<





果然擦上指甲油好看多了~~~(哈哈)




然後這雙鞋熊朵也入手囉!

好期待天氣更穩定些我要常常穿出去走跳~

心機的內增高讓熊朵的比例變得好好喔!


第二件: 宮廷風圖騰印花洋




這一件也好好看




很有氣質跟質感



非常適合當約會服或是喝喜酒

整個很有氣勢




搭配的項鍊


第三套: 螢光黃格子上衣+馬卡龍鉛筆褲




這一套很適合有北鼻的時尚媽咪



追趕跑跳都不是問題



然後也可以很氣質那樣 ^~^

可惜馬卡龍褲只剩L號~

熊朵穿起來鬆鬆的~不然這件樂爺看照片也說好看喔!





然後這雙撞色鞋很百搭!

很像熊朵以前開店時會穿的鞋款

幾乎百搭!!

第四套:公主袖澎澎洋



這件完全可以當孕婦裝或是大吃大喝行程的戰服



整件洋裝的垂墜度超棒的呀!




吃再多也不會被發現




稍微發福也可以完美修飾



熊朵懷二寶的話也要穿這樣~

因為好時尚喔!

而且卸貨之後還是可繼續穿~C/P值爆高的!


第五套: 金色點點白領子雪紡上衣+側開衩西裝短褲




搭配的一樣心機內增高鞋




這套熊朵覺得很乖巧


感覺適合穿去辦公室~(如果主管不介意穿短褲的話^ ^)



近看可以看到許多金色點點

可愛極了~

一點都不無聊的一件衣服





褲子的側開衩也超心機的~

想逼使誰~~~XD



第六套: 美麗雕花肩膀寶石上衣+側開衩西裝短褲


妞們不知道有沒有發現

今年韓國有好多加入寶石元素的各種設計





華麗但不會過分搶眼





這件熊朵也好愛~

但小熊會一直抓我肩上的寶石只能放棄TAT


第七件:白底黑點檸檬印花洋





這件正面看完全端莊又淑女~但其實....





她得心機在背後啦~~

是不是過份極了~

交叉簍空耶~

這麼心機的設計誰受的鳥阿~~~

熊朵如果還是單身一定穿這件去約會啊!(樂爺飛踢~~~~~XD)


最後一套: 敲可愛兔子印花上衣+螢光黃底藍點短褲




一穿上這套熊朵就好想要去郊外走走

很有夏天的氣息說!


可愛的兔子怎麼叫人不喜歡~




情境照1: 是這雙好?



情境照2:還是這雙好呢???





情境照3: 兩雙都喜歡耶~闆娘我都包了XD~~~






哈哈~以上就是現給大家的M Bus迎接春夏穿搭特集啦!

不知道大家看的還喜歡嗎?

創業真得是很辛苦的一條路呢!

希望大家都能給我的好朋友小米多多鼓勵跟支持喔!





也謝謝她滿足了熊朵好想穿新衣的癮呢!

還很貼心又厲害的幾乎全程一邊單手抱小熊~然後單手幫熊朵拍照!

辛苦她了!

而且這天其實熊朵超級狼狽的

很早就起床後帶小雄去苗栗吃高中好友的喜酒

前天晚上又沒睡好

整個精神超不好的~~~

但小米還是很配合熊朵想發穿搭文的願望~

認真的幫熊朵拍了好多照片呢!

真是太感謝她了!




連小熊也好愛她呢! ^~^

有興趣的朋油~可以到她的無名或是粉絲團跟她聊聊天


連結如下:

MBus粉絲團(點我進入)


小米的無名(點我進入)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