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的國際運費韓國賣家估的太低,

而我又遲遲沒發現需要補繳才能上飛機,


所以從2/2下單之後,我一直到2/10才做了後續補繳的動作~

導致我浪費了好多苦苦等待的時間啊!!!

不過還好~補繳完實際運費的差額後,

才兩天的時間,

我可愛的TakaraTomy xiao TIP-521 終於要從韓國飛來了!!



噢~~~ 我一整個好期待喔!!!

希望可以快快拿到

P.S  下次一定要常常檢查訂單,看看是不是估的太低了!

不然白白浪費了好多時間喔!

& 這次的運費好貴喔!小小一台相機就花了我445大洋!


偶的心好痛!早知道多買幾樣就可以分擔運費了((被揍))

總之,就快要可以拿到實機了!!

好嗨森呀偶!!((旋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