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介紹完樂天超市的糖果飲料區之後捏~ 接下來就是繼續在界上更多精采的啦!!

首圖看見的就是朵立個人覺得超酷的有機水耕蔬菜區啦!!! 大家都知道韓國人有多喜

歡吃生菜包肉,所以連生菜都可以搞得這麼誇張的漂亮,居然直接在超市裡面蓋了間"

水耕溫室"耶!!! 妳說說這是不是超酷搭!!!!






一顆顆綠砰砰的~~~好可愛喔!! 說它是捧花我也會相信(其實是我想嫁人想瘋了)



另外也有其他產地直送的新鮮生菜可以選擇喔!!





再來就是好好喝香氣足的柚子茶啦!!有罐裝也有盒裝(小包)~看個人喜好來做選擇囉! 但朵莉

是兩種都有買囉!! 罐裝的放家裡~小包裝的是可以隨身攜帶到公司或店裡喝囉!!



除了最有名的柚子茶~也有蔓越莓等等其他各式各樣的口味可以選擇喔!!雖然朵莉每瓶都想要

可是會很重所以放棄囉!




送人自用兩相宜的小包裝泡菜~3入一組新鮮又好吃!





紅通通的辣椒醬~煮海鮮湯或是辣魚湯的好幫手!!




其實自由行想省伙食費的朋友可以考慮直接在這裡買熟食吃耶~因為很便宜~

大概50~60塊就可以吃得很飽嚕!如果是上餐館吃,大多要200以上才能吃到餐點喔!!



這區是涼拌菜專區~也有整隻的醃章魚可以請阿珠嬤幫妳剪成小盒裝~ 不過要在韓國境內

吃完唷!! 這是不能帶回台灣滴!!


接下來是直接到二樓啦! 這區是園藝區有很多的居家布置或是園藝用品可以選購喔!!



二樓還有很多的小朋友玩具區跟小朋友的童裝喔!! 大家猜猜我買了哪隻可愛的小兔子

回店裡當佈置的道具!!?



令人懷念的森林家族~~~~




一人一車戰利品~大滿足



買太多擔心提不動也不用擔心~一樓有國際宅配的地方~同時也可以辦理退稅喔!!很方便~




大家都買太多~一樓結帳台出來左手邊有提供箱子跟繩子喔!!



我很克制吧!!! 為了帶更多好衣服回來給可愛的客人們,我只有買這一點點耶!!



整個冰箱都被泡菜塞滿嚕!!!



大致上樂天超市就介紹到這啦!!! 朵莉沒有特別覺得甚麼東西是非買不可的!

因為每個人喜歡的和需要的本來就不同,只能說~請大家直接殺去現場就會知

道甚麼叫"失心瘋"了啦!!真的是超級好買的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