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嗎? 每次只要看著可愛的妳,馬麻都會覺得很開心!

心頭都不自覺得暖暖的~




看著妳又大又圓的眼睛,還有飄逸的長髮!

馬麻都覺得妳好美好可愛~就像是天使一樣!

真的不敢想像沒有妳我跟妳把拔要怎麼活下去!

那種可怕我連想都不敢想~



雖然妳常常都讓馬麻覺得你是小惡魔

最喜歡亂兇馬麻店裡的客人~也常常想亂咬靠近馬麻的人

可是我知道這都是因為妳想要保護把拔和馬麻才會這樣!

所以妳都會記住誰是馬麻的好朋友~

就算過了很久沒見妳還是一樣會記得要跟她們撒嬌!


((有圖為證下面就是珮妞摸她肚肚的樣子))



所以我親愛的寶貝呀~

千萬不要生病好嗎?

每次只要妳生病把拔馬麻都會好心痛耶!

總是會一整晚煩惱到睡不著!

知道嗎?我的小天使!!!

一定要健健康康的活著喔!!!!

"撒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