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美的歐式建築

默默的又到了這個季節,今年和去年一樣也和珮珮&愛理兩對一起過,可是跟去年很不一樣的是

今年把地點改成了很有氣氛的維多莉亞酒店在內湖美麗華旁,優雅的依著炫麗的摩天輪佇立著!

用餐的地點是在他們二樓的西餐廳,整個場地的氣氛很高雅外,又帶了點中國味,以白色+紅色

為主色應用在空間上,在昏黃的燈光下顯現得格外亮眼,時髦又雅緻!尤其是那些映壓著大朵牡

丹的透明椅,再再襯托了時髦感,即使餐點真的中看不中吃,也能彌補了不少缺憾!



 用餐的西餐廳大門旁,是我喜歡的漂亮桃紫色



 白+紅的復古時髦感



 逃生門也貼了壁貼,很用心!



 好時尚的透明椅 





 水煮火雞佐蔓越莓醬----小哈密也吃得很開心!!她滴聖誕大餐!




 肋眼牛排沙拉---基本上牛排全給vic吃了!因為我不敢吃生生的!



 好喝香濃的南瓜濃湯




 用培根包裹的香煎鱈魚,這個好吃!是我少數敢吃的魚類!沒有腥味!



 很普通不過的牛排!不如去吃士林的大塊牛排




 比牛排更不如的起司豬排,整個大囧RZ



 很酸的水果+很健康的雜糧麵包+好吃的冰淇淋&我沒有吃到的五穀蛋糕!我想為到應該也是很健康吧!



 喔!讓我寧願去喝711的普通咖啡!






 今年的穿搭重點是酷甜的黑色 希望用黑色來全是甜美! vic說很好看!

我也這麼覺得!






好有聖誕味的燈海拱門,拱門後是鋪有紅地毯的戶外婚禮花園!超級超級美的!

讓我好想穿白紗呀!





大致上這次用餐的感覺在氣氛上是120分滴!雖然一人要價840大洋的餐點吃起

來很普普,但是它的氣氛跟裝潢是可以平衡到80分囉!真的會有吃聖誕大餐的few!

這次還跟大家一起玩了交換禮物的小遊戲!我抽中的是珮小妞準備的毛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