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昨天的主題~ 繼續來看看我在曼谷的兩天穿甚麼吧! 厚片女孩的我終於在第四天抓到小顯瘦

的要領了!雖說似乎有點太慢 哈哈~因為第三天全天都跟第二天的第三套是同一套!所以也不多家介紹

嚕!(就是那件韓製全雕花米色背心洋la~)直接來看我第四天的穿搭吧!

第四天第一套





韓製水藍露單肩荷葉滾邊造型棉tee+褲裙式西裝小短褲(當安全褲也超有質感唷!)+

我滴小藍至尊鞋

p。s照片裡手中拿的是在他們那兒數字超市買滴兩隻牛提神飲料~喝完沒有比較有精神說!

幾乎天天都早上六點起床!快累死我哩!



韓製水藍露單肩荷葉滾邊造型棉tee(特色近拍照)

這件可愛的造型tee是朵莉自己非常愛的類型,也就是作做夢幻啦~ (我家vic最討厭

的就是這型滴~) 
 每次去進貨只要一看到有這種類型的衣服都會忍不住多進幾件哩~



 
↑ 髮飾是店裡也在販賣滴蝴蝶結香蕉夾~ 

 

 ↑ 造型tee另外一邊的fu~ 個人是覺得頗有顯瘦的效果~有時候不遮比遮還有效果!!

 

↑ 頭髮放下後衣服成線的感覺也不一樣嚕!


 

 ↑ 在PATTAYA一個人脫團又跟VIC鬧脾氣小迷路時買到的花朵髮箍~超可愛!

第四天第二套



在PATTAYA的小店買滴---大理花印圖平口長洋裝+愛心印花下襬不規則長版背心(防走光用)

+小藍至尊鞋+迷路買滴小花髮箍

這一套雖然也沒有顯瘦到,但是有被Lobby服務人員當成日本女孩兒,所以還是小開心到!

 

迷路小花髮箍近拍

第四天第三套



英倫風黑底紅薔薇縮腰低胸長拉鍊背心短洋+金色繞踝中高跟鞋+曼谷小攤販買水藍lace搭水鑽大花髮夾

因為要去期待已久的red sky bar~所以特地走小惡魔風~ (還有不怕死的外國年輕人不管我家

vic有沒有在我身邊就跟我搭訕了起來說!噗噗)









大致上,厚片朵莉先介紹到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