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興奮!!一想到快要可以出國玩我就好開心!!昨天又把行程看了一遍!!如果沒有變化的話,

我希望可以跟行程比上面規劃的一模一樣!上次去宿霧被臨時改行程感覺不是很ok!!

剛剛稍微爬了下關於要入住的Centara Grand & Bangkok Convention Centre at Central World

&要去喝杯小酒的時尚新指標位於55樓的Red sky我就更興奮哩!因為感覺真的是太讚了!好想

快快置身於其中呀!

今天下午還特地跟寶貝一起去買了要掩飾素顏的大膠框墨鏡還有超渡假風的背心跟洋裝!還買到配色

超可愛的防滑(很重要!因為我超會跌倒的!)人字拖~現在就缺防曬還有大草帽了!嗯~還有甚

麼捏?好朋友快快告訴我!我還有甚麼非帶不可的!??  謝謝唷~

(不要跟我說錢!小心我揍你唷!ㄎㄎ~我很恰滴

延伸閱讀:作家尼克的曼谷超美第55樓餐廳Red sky紅色天空壟罩Central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