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拜那些好好吃的美食所賜,我的體重一路飆升到了48.6!!

其中我最想推薦的就是位在東區小巷子裡的波記茶餐廳~聽小潔說那間餐廳

是她每次到台北都會想吃的唷!很多藝人也都喜歡到這吃捏!果不其然,那

天我們的確遇到了一位搞笑藝人,本來我和小潔都沒有發現他坐在我們背

後,是因為他很活潑的一直跟他的女伴大聲談話還兼唱歌,所以不得不注意

到他,他是誰呀?喔!是日本人很愛吃的會牽絲的一種健康食品啦!哈!

回歸正題!一進到波記的空間裡,就覺得好有港味呀!真的會有種置身香港

的few~牆上有很多的復古海報,還有兩張法國小b跟春光乍現&2046(應該是吧?)

異業合作的海報,整體的用餐空間很舒適,自在~








至於menu的部分,我只能用眼花撩亂來形容,上面有好多好多的新鮮玩意讓我全都想

點來吃吃看喔!但是礙於我真的怕吃不下會被罵,所以我還是很保守的點了一杯港式絲襪奶茶

,一個冰火波羅包,一盤干炒牛河,外加一盤果律蝦球(我沒有很貪吃吧!!哈哈)


(趁熱吃才好吃!!)


(有點油又偏重鹹,適合重口味的我)

(大推薦,真是太好吃了呢!!)


然後我家樂寶則是點了一盤雙蛋火腿豬排雙拼飯(正確名字我忘了!哈),他說他中獎了,我們都好吃,只有他的不好吃!

噗噗~

(個人覺得,豬排還可以,火腿煎的不夠焦吃起來散散的,份量十足,適合不挑嘴的男孩兒~)

而可愛的小潔則是點了她最常吃的香香微辣的xo醬撈麵,有點微酸的栗賓納,還有加了蜂蜜甜甜的奶醬多市~


(這是攪拌後的模樣,香香辣辣的滋味很讚)


(基本上小潔不愛吃甜的,但是這份多市的甜度剛剛好,熱熱吃更好吃!)

大致上,我給波記四顆星~是家不錯的茶餐廳,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嚐嚐唷!享受一下當港仔

的滋味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