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和寶貝一起去淡水散步,剛好看見了美麗的夕陽,身旁好多人都拿起單眼一直拍,

好羨慕,因為我也想要一台單眼,但仍是想把這樣的美麗記錄下來,所以拿起我的傻瓜相

機捕捉起這一刻,很美也很動人,像是一幅畫般的在眼前呈現著,很有生命力!後來巧遇

了珮珮跟鐵頭,他們來的比較晚所以沒有欣賞到,稍微聊了下就各自分開了!

我和寶貝走到了咖啡街的盡頭,轉角面海處有家隱匿的咖啡店,小小的店面和小小的木梯

,親切的老闆指引我們上了二樓,熟悉的景色在眼前毫無保留的展現,一直很喜歡這家咖

啡店,還記得跟寶貝還在曖昧的時候也來過一次,之後都沒有甚麼機會走到這來,所以這

一次能來我很開心,本來是說要去喝星巴克的,但是寶貝好像知道我在想甚麼忽然說不喝

了,隨我的意讓我可以再來這裡。。。。。。



,待在店裡的時光很輕鬆,涼涼的海風吹拂著,髮絲也跟著搖擺,慵懶的音符流洩著,好多

煩躁的情緒也跟著得到安慰,有別於裝飾華麗的樸實,是我最喜歡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