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昨天在逛博客來網路書店的時候~發現了一本好可愛的書.就是由黑兔兔
寫的"散步生活"~之後又連結上了她在無名blog~網頁一打開就傳
來好輕快的女聲.一切的內容都好令人愉悅,隨著文字和圖片的交織,我
的心裡又起了好一片漣漪,因為我真的好喜歡那樣的生活~ 雖然我
的外表不像是,但是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確是的~

而引用的這篇關於緞帶的文章也是第一篇吸引我的文章,因為圖片真的可
愛到不行~,段帶之於大多數的少女就好像是糖果之於小孩一般誘
人~雖然我早已經不是個少女哩!呵呵~

而且我還儲存了她的圖片,打算要來當我的桌面呢~這樣一打開電腦,房
間似乎也跟著zakka起來了~

超喜歡的黑兔兔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